韓劇推薦|2022必看!未完先推《那年,我們的夏天》暖心療癒系韓劇

1 / 1

預計16集的《那年,我們的夏天》已經播到第10集囉~每週更新兩集,那些不喜歡苦苦等劇的朋友們,可以開始慢慢觀賞了🤣

未開播就吵得沸沸揚揚,看到這主角群真的可以理解啦!在《梨泰院Class》留下深刻印象的金多美、《寄生上流》的崔宇植和《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金聖喆,三人領銜主演,光宣傳照就令人期待火花!

一開場是穿著高中制服崔雄(崔宇植 飾)國延秀(金多美 飾),兩人接受了一個拍攝「全校第一與最後一名相處」的紀錄片拍攝,互看對方不順眼的他們,怎麼也沒想到劇情會演變成怎樣。

十年後兩人再次相遇,崔雄成了知名的畫家,而延秀則是行銷公司的組長,這不在計畫內的重逢,慢慢揭開十年前發生的事情。而崔雄好友金志雄(金聖喆 飾)則接獲了拍攝延續十年前紀錄片的任務,一起踏入這個十年未完的感情漩渦裡。

在不斷往返現在與過去之間,許多沒說出口的「原因」、「傷痛」等一一被揭開,加上切換主角間看事情不同的視角,也讓看似存在的對錯,變得模糊不重要。「為什麼現在是這樣?是因為以前怎麼了」這樣的過程彷彿是種療傷。

拍攝手法因為紀錄片而和常見到韓劇有所不同,色調清新舒服,步調有快有慢恰到好處,偶有揪心,亦有笑鬧,可以細細品嚐也能輕鬆觀賞,值得推薦!PS.配角們也很是可愛!

#那年我們的夏天 #韓劇推薦 #Netflix #2022韓劇 #崔宇植 #金多美 #金聖喆 #盧正義 #朴真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