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集寵愛於一身的人緣王崔宇植,知名導演欽點、防彈V與朴敘俊都是至親好友

1 / 1

最近看了《那年,我們》之後,覺得崔宇植真的好可愛。上網搜尋了一下關於他的資料跟過往的一些節目片段,其實不難發現他的好人緣都是源自他那可愛又有禮貌的善良個性。

長輩緣超好,知名導演肯定的演技實力

崔宇植參與過許多知名電影的演出,2013年金秀賢主演的《偉大的隱藏者》飾演打金秀賢後腦勺的高中生,接著2016年由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中飾演男高中生。或許當時大眾對崔宇植的演技,有不同的評價。但不可否認地是,崔宇植其實積極地嘗試各種角色,磨練自己的演技。被《寄生上流》的導演奉俊昊相中,邀請他飾演長子基宇一角。飾演基宇妹妹的朴素淡曾在談話節目《Radio Star》表示自己會被導演相中,似乎是因為她跟崔宇植長得很像,感謝崔宇植讓她得到這個演出機會。

然而,從《寄生上流》專訪可以看出,前輩們看著緊張的他,眼神帶著疼愛。坐在最旁邊的導演原本一派輕鬆地拿著扇子,一看到崔宇植要發言,整個身子都側向他那邊緊盯著他。除此之外,崔宇植也曾經開心地表示《寄生上流》中的幸運石,有許多工作人員想要,但最後導演奉俊昊說要給他,讓他開心不已。

前輩緣極佳,孔劉、鄭有美都疼愛的弟弟

先前SOOP經紀公司上傳了崔宇植作畫的影片,與劇中小雄細膩的繪畫風格不同,崔宇植的繪畫能力是簡單的線條。同公司的前輩孔劉被他畫成了恐龍,得知此事的孔劉只表示無奈。

在《那年,我們》開播後,孔劉也曾在自己的IG上傳自己觀看的照片,為崔宇植應援。

另一位非常疼愛崔宇植的前輩即是鄭有美,兩人就像一對歡喜冤家,常常鬥嘴跟捉弄彼此。雖然表面上吵吵鬧鬧,但私底下崔宇植也經常戴著鄭有美在節目裡送他的手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收到電影《無間對決》的邀約後,崔宇植很擔心自己的身材是否不適合擔綱這次的腳色,但聽到知名演員趙震雄會參與這部戲劇後,崔宇植便有了加入的念頭。趙震雄也曾在採訪表示為了跟崔宇植多對一次戲,故意NG,同時對崔宇植的演技有著高度肯定。從言談中,可以看出來前輩們對崔宇植很是寵溺。

至親好友團,演藝圈的美男好友Wooga Family

之前有介紹過由朴敘俊、Peakboy、崔宇植、朴炯植與金泰亨組成的好友團Wooga Family(|韓國娛樂|BTS V、朴敘俊令人稱羨的友誼!韓娛圈最出名的死黨團-Wooga Family

年紀剛好處在中間的他,上有哥哥,下有弟弟。除了與出道初期就認識,且關係最好的朴敘俊經常鬥嘴,但也常為彼此演出的電影與戲劇客串。崔宇植也曾表示出道初期,出門都是給朴敘俊載。

去年兩人一起出演了《尹stay》,同住一間房、一起工作的他們,默契與好感情不言而喻。朴敘俊也心甘情願地接受崔宇植的玩笑,喝下超級酸的橘子汁,只能說崔宇植就是有這種被寵溺的體質。連崔宇植得獎,朴敘俊都會特別發文祝賀,他跟防彈成員V是同時發祝賀訊息給崔宇植的。

與崔宇植感情很好的防彈少年團成員金泰亨也在《那年,我們》獻唱OST《Christmas Tree》,音源甚至空降Billboard熱門100的第79名。其實可以發現V只為Wooga成員主演的戲劇獻唱。12月甫從美國返回韓國的金泰亨,在結束隔離後上傳的限時動態便是與崔宇植的合照。

從《那年,我們》最近公開的花絮也可以看得出拍攝現場的氣氛很好,不僅是和金多美認真討論細節,就連導演突如其來的情況劇,崔宇植的反應也引發眾人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覺得私下的崔宇植真的有一股清新大男孩的感覺,除了非常親和外,也會體貼身邊的人,專心傾聽別人說話。傻萌、愛笑的個性,散發滿滿正能量,十分討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