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成為永恆❤《衣袖紅鑲邊》王愛過宮女,宮女愛過王嗎?就算對陛下有著戀慕,這心意永遠不能讓他知道

1 / 1

由李俊昊、李世榮所主演的MBC金土劇集《衣袖紅鑲邊》在昨天迎來了大結局,也創下MBC近年來的收視最高紀錄,以17.4%完美收官。

因為歷史就是劇透,大家都知道德任是會承恩成為宜嬪,但究竟是怎麼樣的契機,讓德任選擇放棄當自由的宮女,成為王的女人在16集也給大家答案了。

終究是情感勝過理智--承恩的那刻宮女德任就已經死了

當天,德任其實到最後都還是拒絕的,雖然拒絕李蒜的聖恩,但李祘說:『妳可以一輩子都不見我活著嗎?』『如果真的拒絕我,我會送你走。』『而今天就會成為我們兩個的最後一晚。』

看到這裡,小編也覺得真的是太折磨人了,德任是喜歡陛下的,只是她知道一但成為了後宮,自己會失去身為宮女時的全部、自由。但是最終德任還是情感大於理智,牽起陛下的手,成為承恩尚宮。

甜裡藏刀--德任失去了最純的笑容,溫柔婉約卻抑鬱

看過16、17集的朋友們,應該都看得出來,德任和陛下乍看甜蜜,德任卻相當抑鬱。因為始終德任想要的愛情,就不是君王的愛,德任想要的君王沒有辦法給予,但是李蒜也是盡力的在他的能力範圍裡做到保護、等待、尊重,只能說兩人之間的愛情因為封建制度以及身在宮中而身不由己。

悲傷感慢慢襲來--我是陛下的,但陛下永遠不會是我的

陛下雖然在聽到懷孕消息的當天,並沒有前往別堂,而是來到了中宮。 爲了盡到國王的職責,雖然他希望能夠去見德任,但卻也得照顧沒能生下孩子的中殿。德任說:『我知道他不是我的丈夫,而是中殿的丈夫』、『我知道什麼都不能奢望,不能期待』似乎已經死心了似的說出了遺憾之情。 

面對喪子之痛、王對國家的重視--即使得到了自己不想要的東西,也要無條件忍耐嗎? 自己生下的孩子死了,難道不能隨心所欲地悲傷嗎

在經歷喪子之痛後,德任有好幾天都非常抑鬱、吃不下飯。無料身為君王的李祘卻說出:『妳穿的衣服和吃的東西都來自百姓們奉獻的稅收』『妳是世子的親生母親,孕育着息肉的正一品嬪。 無論經歷怎樣的悲傷,在百姓面前都要表現出堅強的姿態。』

聽到這些話後,德任心如刀割的說著:『即使得到了自己不想要的東西,也要無條件忍耐嗎? 自己生下的孩子死了,難道不能隨心所欲地悲傷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尾呼應:你能在唸詩經給我聽嗎?我想聽你的聲音

在第五集時,以詩經互通兩人情意,說著要和自己相愛的人攜手到老的句子。在最後一集也以一樣的形式,由德任緩緩的說著,但物是人非,不再是需要隱忍的世子殿下,也不再是一心只想保護世子殿下的宮女。

大刀來臨--如果下輩子再遇見臣妾,請陛下就假裝不認識的走過吧

懷孕期間暈倒的德任感覺到人生的最後一刻即將來臨,於是要求徐尚宮叫來自己的夥伴。 李蒜得知到最後德任尋找的不是自己而是朋友。

德任對著陛下說著:『如果下輩子再遇見臣妾,請陛下就假裝不認識的走過吧。下輩子臣妾想過著自由的生活。』

對著的德任說:『你是不是一點都不愛我』、『哪怕是很微小的心意,也沒有給予我』表達了遺憾之情。

德任只留下了一句話:『陛下還不知道嗎?如果不願意,不管用什麼方法,我都會逃得遠遠的』不知道最終留在殿下身邊是我的選擇嗎?"』說完此話,就離世了。在此之前一直沒跟德任道歉的君王,也在德任死時,說著:『對不起,是我錯了。』但,德任再也聽不到了。

福袋象徵兩人的情感--我對陛下的愛慕,他永遠不能知道

看過前幾集的觀眾都知道,這個福袋是德任在清衍郡主家,想著李祘所製作的,象徵德任對李祘的心意,但這個心意始終如此福袋一樣,只能隱藏而無法送出去。

當李祘看見德任的遺物時,雖對福袋也有著思念之意,但他始終不懂,這個福袋所代表的意義,正是他至始至終最想確認的--德任的心意。

只是一場夢嗎--編劇的開放式結局尊重歷史、原著,留給觀眾思考的HE&BE

李祘從噩夢中醒來,那場噩夢裡,經歷了德任的死、逼著自己忘記德任的痛、以及對德任的思念。醒來時,他仍躺在德任的膝下,但這次他沒有像夢中一樣選擇了國家、行君王之任,而是和德任一起去賞花,向德任表達自己的心意:『過了很長時間,偶爾也會覺得我也不太清楚。 是真的想念你,還是過去的歲月被美化得深情地美化了。』、『但是現在我知道了。 我思念你,也懷念與妳共處的時光。我再也不會放開這隻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德任:『請不要那樣做! 到目前爲止,您還能回去。 請回到陛下應該存在的地方。』李祘:『現在也應當存在。 時間不多了。 連等待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請愛我。 求求你,愛慕我吧。』德仁也在這刻,第一次主動的吻了李祘。

可以說是過去, 就算是夢也好,死亡也沒關係,只選擇與你共處的這一瞬間。 然後會希望,希望這一瞬間不會變, 希望這一瞬間永遠存在,於是瞬間就變成了永恆。

小編覺得這真是最好的結局了,尊重了歷史、原著,也給觀眾一個很好的交代,瞬間變成了永恆,正祖李蒜、宜嬪德任的故事也會永遠存在在我們的心裡。

泡菜影劇泡菜追劇泡菜精選泡菜影劇韓劇推薦古裝俊昊李世榮mbc李俊昊 衣袖紅鑲邊泡菜精選泡菜追星2PM俊昊李俊昊2PM俊昊俊昊直拍

#衣袖紅鑲邊#衣袖紅鑲邊劇情評價#衣袖紅鑲邊演員#衣袖紅鑲邊角色#옷소매붉은끝동#李俊昊#李世榮#2PM#2PM俊昊#MYHOUSE#MYHOUSE俊昊#俊昊#俊昊IG#俊昊直拍#俊昊結尾妖精#俊昊舞台#俊昊韓劇#李俊昊#泡菜精選#泡菜追星

愛情劇情故事泡菜心動俊昊李世榮衣袖紅鑲邊李俊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