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歌謠大祭典超精釆!俊昊潤娥超火熱合作舞台必看!

1 / 1

昨日舉行的2021MBC歌謠大祭典,不管是陣容,舞台都超精釆,許多合作舞台也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總而言之,今年MBC可真是力壓另外兩大台的年末舞台,今天小編就打鐵趁熱,盤點了幾個必看舞台!

1. 俊昊 潤娥 合作舞台《señorita》

潤娥與2PM李俊昊帶來的開場表演,簡直是今年的一大亮點!兩人的雙人舞相當火辣,不論是眼神、氣勢、舞蹈動作都相當撩人,舞台一出,引發韓網熱議:果然二代團的合作舞台還是最精釆!


2.薇娟[(G)I-DLE] 珉周 禮志(ITZY) 張員瑛(IVE) 安俞真(IVE) 合作舞台《Rum Pum Pum Pum》

能看到f(x)的cover舞台可真是一大驚喜,看到許多女團成員在台上一同表演,可真是視覺饗宴!當然舞台一出,許多粉絲也回味起二代團的表演了吧!

3. aespa《Dream Come True》

在今年的MBC歌謠大祭典上,aespa也首次演出了她們的翻唱曲《Dream Come True》,日前發行音源及MV後,引發熱烈迴響!

其實除了上述介紹,還有許多合作舞台也值得觀看,你最喜歡的舞台是什麼呢?歡迎留言跟我說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