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2022年1月最新韓劇開播清單

1 / 1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新的一年開始有哪些新劇可以追呢?

新年快樂~大家Happy New Year~昨晚跨年去哪裡跨年倒數了呢?2021年韓劇在全球已經佔據一席之地,想必2022年一定會趁勝追擊!今年又要熬夜追劇啦)))))

接下來,1月開播的韓劇類型跟前幾個月有很大不同,喔耶~總共7部,雖然有一部是舊片換平台播放

01/03     tvN   《Ghost Doctor 고스트 닥터》

首先,新年打頭陣的是1/3開播,由Rain、Uie、金汎、孫娜恩主演的《Ghost Doctor》,韓國tvN於2022年1月3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繼承者們》的富聖哲導演富聖哲與《名不虛傳》的編劇金恩喜合作打造,預計16集,接檔《御史與祚怡》。劇情描述生活背景、個性、脾氣截然不同的兩位醫生,因一次意外導致彼此的靈魂與身體結合在一起,成為就算死去也無法離開醫院和患者的「幽靈醫生」,並在醫院展開靈異又熱血的故事。

這是亞洲舞王Rain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雖然這段沒演戲的期間一直以綜藝節目現身,像是《玩什麼好呢》裡面跟劉在碩、李孝利合體演唱的歌還霸占韓國音源榜一個月,上個月《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或是他自己個人的Youtube頻道,不過大家還是不要忘記當年他主演的《浪漫滿屋》可是造成亞洲轟動,他還是個演員啊!這次他和超帥氣的「九尾狐」金汎一起合演,看看這對組合會激起怎樣的化學反應呢?

01/05     tvN   《來魔女食堂吧 마녀식당으로 오세요》

第二部是1/5開播,由宋智孝、南志鉉、蔡鍾協主演的《來魔女食堂吧》這部其實在去年暑假已經在TVING平台播出,現在即將在韓國tvN上檔,總共8集,接檔《憂鬱症》。由《恩珠的房間的蘇在賢導演、《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的李秀賢導演與《受到詛咒的浪漫》的李英淑編劇合作打造,故事改編自第3屆教保文庫故事徵集展大獎獲獎作品,具尚熙作家的同名長篇小說。

劇情講述一位性高冷的魔女,她經營著一間供應能實現願望的餐點的食堂,失業又失戀的女主角因緣際會下成為食堂員工。一位高中生因一場意外而不得不放棄成為運動選手的夢想,在遇見女主角後,也加入了員工行列。三人一起經營著這間魔女食堂,不過希望實現願望的顧客們,都將以出賣靈魂作為代價。這部片很值得看,之前專輯有介紹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聽聽~

01/07     MBC  《Tracers 트레이서》

第三部是1/7開播,由任時完、高我星、孫賢周主演的《Tracers》,這部是韓國MBC於2022年1月7日開播的金土連續劇,由曾執導《Voice 2》、《失蹤的黑色 M》李勝英導演及金鉉正編劇所打造在國稅廳上演的復仇劇,預計16集,接檔《衣袖紅鑲邊》。劇情講述國稅廳是對某些人來說,像是比法官及檢察官所在的法庭更可怕的地方。被稱作「垃圾回收場」的稅收五局裡,更是對於這些惡毒的壞傢伙,不管是誰都擋不住他們的追趕,是一部殘酷的復仇動作劇。感覺會像是《黑道律師文森佐》或《模範計程車》那種「以惡治惡」打擊犯罪的暗黑英雄片。

男團出身的男主角任時完因為 2014 年《未生》爆紅,後來在《他人即地獄》、《Run On》極力突破演技。在《Tracer》的角色形象與過去作品中的角色截然不同,不只從菜鳥晉身為組長個性也 180 度大轉變,非常期待他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1/08     KakaoTV 《媳婦過渡期2 며느라기2》

第四部是1/8開播,由朴河宣、權律主演的《媳婦過渡期2》,這部片也翻譯成兒媳期,劇情改編同名網漫,主要講述與平凡的上班族兼大學同窗結婚的女人作為媳婦與婆家人相遇后經歷的苦惱故事。前年播出之後引起無數觀眾強烈共鳴,製作公司Kakao娛樂決定企劃製作第二季。

預計12集,每集約20分鐘,劇情緊湊,不僅呈現了新婚初期兒媳在婆家面臨的真實境遇,也真實描繪了夫妻之間經歷矛盾與和解最終成為一家人的過程,在韓國獲得了兒子、兒媳婦、婆婆以及未婚男女等不同身和世代觀眾的強烈共鳴,讓大家重新審視「韓式婆家歷險記」。推薦看這部之前,先找時間把第一季補完!

01/14     SBS 《讀懂惡之心的人們 악의 마음을 읽는 자들》

第五部是1/14開播,由金南佶、陳善圭、金素真主演的《讀懂惡之心的人們》,這是韓國SBS於2022年1月14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故事改編自韓國史上第一代犯罪側寫師的權日勇和高納穆創作的犯罪小說《追逐怪物的人》。由朴寶藍導演和薛伊娜編劇合作,預計12集,接檔《現正分手中》。劇情講述在沒有側寫師、精神病概念的年代,因為極惡的犯人連環出現,使得大韓民國陷入恐懼之中,為了追捕那些惡魔,需要傾聽他們內心聲音的側寫師們的犯罪推理故事。

金南佶將在劇中飾演警察出身的首代犯罪側寫師其實就是以權日龍作為原型的角色。我很喜歡看這類型的劇情,這部是必追名單之一。

01/14        TVING 《內科朴院長 내과 박원장》

第六部也是1/14開播,由李瑞鎮、羅美蘭主演的《內科朴院長》,這部是韓國TVING平台播出的電視劇。故事改編自張奉洙的同名網絡漫畫,超過400萬瀏覽率,他把自己十八年從醫生涯經歷的故事加上想像創作成一部反映現實的搞笑故事。由徐俊範導演負責執導和劇本,預計16集。這部劇講述夢想成為一名真正醫生的朴院長,卻在門可羅雀的診所中苦惱醫術和商術,再次經歷殘酷現實的搞笑故事。

一直給人比較沉穩但很愛碎碎念的李瑞鎮在這部劇裡第一次挑戰喜劇演技,還做了禿頭裝扮。 大家對他的印象會是最帥氣的朝鮮正祖「李祘」,就算出演《 一日三餐》或《尹食堂》都還是那位愛抱怨但還是繼續做事的廚房長,真的想不到他演喜劇會是甚麼效(笑)果?這次還搭上羅美蘭和車清華,肯定是會笑破肚皮的組合。他的好麻吉─羅PD最新的《出差十五夜2》還特別到片場作特輯,看他很冷靜又有點厭世地在跟其他人鬥嘴,就覺得好好笑!這必戲也是必追!

預計1月    Netflix 《現在我們學校 지금 우리 학교는》

最後一部,1/28開播,由尹燦榮、朴智厚、趙怡賢新人組合主演的《現在我們學校》,這部是Netflix韓國驚悚劇集,由電影《完美的陌生人》導演李在奎與《L.U.C.A.: The Beginning》編劇千成日合作打造,故事改編自朱東根創作連載於Webtoon的人氣網絡漫畫《殭屍校園》。故事講述喪屍病毒肆虐的孝山高中裡,無路可逃一群被困在學校的老師及高中生和想要營救他們的人們,經歷無法預測的極端狀況後發生的故事。這部原作漫畫在韓國人氣、評價很高,也是Netflix繼《屍戰朝鮮》後又一部喪屍題材的韓劇,完全期待值破表!

以上就是2022年1月份最新的韓劇開播清單,新的一年開始,讓我們許下希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推坑人妻IG @drama_wife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