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報報】《邪惡與瘋狂》李棟旭、魏嘏隽雙男神陣容,主演「多重人格」刑警熱血動作劇,年末必追!

1 / 1

韓劇迷們看過來!由李棟旭、魏嘏隽兩大男神主演的韓劇《邪惡與瘋狂Bad And Crazy》絕對是2021年底最值得追的一部韓劇!除了超夢幻演員陣容,《邪惡與瘋狂》更是由《驅魔麵館》導演、編劇合作打造的作品,充滿社會正義又帶點幽默的劇一看就停不下來。目前已經播放至第4集了~如果你還沒開始追的話,絕對不能錯過!

-劇情簡介-

《邪惡與瘋狂 Bad and Crazy》(韓語:배드 앤 크레이지),為韓國tvN於2021年12月17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驅魔麵館》劉先東導演與金新春編劇合作打造。此劇講述一位具有多重人格的刑警(李棟旭 飾),某一天身體裡的另一個人格K(魏嘏雋 飾)甦醒後,打破了秀烈腐敗的形象,解決了許多不公不義的案件,是一部帶點幽默又非常痛快的社會英雄故事!

-登場人物-

李棟旭飾演男主角「柳秀悅」,柳秀悅是地方警察廳反腐敗調查調查二隊隊長、督察,一心只想出人頭地,所以為了升遷可以說是不擇手段啊!柳秀悅只有高中畢業,雖然沒有學緣、地緣,但非常會拍上司馬屁,也擅長觀察人的眼力,只要有心就能解決各種類型的案件。

魏嘏隽飾演男主角的其中一個「人格K」,人格K是一個充滿正義感的男人,一出場就會帶著安全帽,逼迫柳秀悅做各種事情。雖然K的手段看起來非常激烈又無情,不過他的心地其實很善良,是個英雄!

車學沇飾演「吳景泰」,吳景泰是一位充滿正義感的巡警,做人憨厚誠實又善良。對他來說,警察就是「遇到任何事情都得勇往直前」的超人,因此對吳景泰來說,成為警察就是他的夢想與憧憬。

韓智恩飾演「李熙謙」,李熙謙是男主角「柳秀悅」的前女友,她認為比起用溝通的方式,直接使用「武力」更能懲罰壞人!李熙謙不僅家境優渥,學習成績也很優異,職位是毒品犯罪調查組第一組調查組員。

喜歡熱血刑警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台灣地區可以於iQIYI國際版,於2021年12月17日起每週五六晚間九點五十分與韓國同步獨家播出收看。

#邪惡與瘋狂 #badandcrazy #邪惡與瘋狂badandcrazy #iQIYI國際版 #iQIYI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李棟旭 #魏嘏隽 #魏河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