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快訊】BTS防彈少年團SUGA、RM、Jin三人確診COVID-19!

1 / 1

BTS防彈少年團12/24才爆成員Suga確診新冠肺炎,經紀公司12/25又證實,成員RM、Jin也確診,2人都是在隔離期間陰轉陽。

以下為BIGHIT MUSIC 公告:

「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 23日(週四)入境國內後接受了PCR檢查,24日(週五)上午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 SUGA在今年8月末完成了新型冠狀病毒疫苗2次接種,目前沒有特別症狀,根據防疫當局的方針在家治療中。 在防彈少年團正式休假期間,在美國度過個人日程的SUGA,在出國前進行的PCR檢查中被判定為陰性,根據防疫程序回國後立即接受了PCR檢查,進入了自我隔離階段。 在自我隔離過程中被確診,因此SUGA和其他成員之間沒有接觸。 本公司將優先考慮藝人的健康和安全,盡全力幫助SUGA早日恢復健康。 同時也會認真配合防疫當局的要求和方針。」

「防彈少年團成員RM和Jin在25日(週六)晚上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 RM在正式休假期間在美國結束個人日程,17日(週五)回國後進行的PCR檢查中被判定為陰性,根據防疫程序正在家中自行隔離。 但是在解除隔離之前在今天進行的PCR檢查結果被確診,目前沒有特別的症狀。 Jin在6日(週一)回國後,在解除自我隔離時間分別進行的PCR檢查中均被判定為陰性,但今天下午因感覺感冒而進行了PCR檢查,並於今天晚些時候被確診。 目前有微熱等輕微症狀,正在家中治療。 RM和Jin在今年8月末完成了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第二次接種,目前正在根據防疫當局的方針在家治療中。 兩名成員入境後均沒有與其他成員接觸。 本公司將優先考慮藝人的健康和安全,為RM和Jin盡快恢復健康盡最大努力。 同時也會認真配合防疫當局的要求和方針。」

想必這消息讓粉絲們都超級震驚又擔心吧QQ粉絲們只希望他們能早日康復,未來7人都能健健康康地回歸!

#bts #bts確診 #btssuga #bts成員確診 #suga確診 #rm #jin #rm確診 #jin確診 #防彈少年團確診 #防彈少年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