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珉在x普玹CP公開日常Vlog,可愛互動讓粉絲大喊:「拜託交往吧!」

1 / 1

韓國戀愛真人秀節目 《換乘戀愛》 結束後,在節目中配對成功的珉在x普玹CP,終於在節目結束後向粉絲們公開了日常Vlog!粉絲們都想知道他們是真的在一起了嗎?一起把文章看下去吧!

👉【換乘戀愛】大結局×最終選擇公開!普玹的最終選擇是「他」,最終湊成了X對情侶!(有雷慎入)

👉【換乘戀愛】和前任再次見面!四對分手情侶同居,超虐心戀愛真人秀!

👉【換乘戀愛】罵前女友「私密音檔」瘋傳?成員黑歷史?節目爭議總整理!

近日珉在自己新創立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段Vlog影片(目前已隱藏。當天的影片是由普賢親自拍攝的,珉在跟普玹一路上不停開玩笑,像是因為他們的最萌身高差,拍攝到一半珉在就對普玹說:「鏡頭不會太低嗎?」,普玹回說:「這角度才是Vlog的感性啊~」兩人一搭一唱的畫面,又讓粉絲回想起之前在換乘戀愛裡的氛圍了!

兩人一整天都是情侶約會行程,喝咖啡、一起去健身房、逛Outlet、一起吃晚飯,在吃飯時普玹也不停稱讚珉在:「歐巴五官真的很精緻!」珉在也回應普玹說她的眼睛更漂亮,真的超級可愛~

一直以來經營Youtube的普玹也在自己的instagram公布:「 我成為了珉在頻道的剪輯師,企劃、拍攝、出演、剪輯等都會包含著普玹的靈魂,希望大家可以多看幾次影片~」公開了兩人的合作關係。這篇Vlog影片最後也有提到剪輯影片的事情!

這次的Vlog公開後,粉絲們都說:「雖然是合作關係,但能看到他們再次相遇真好」、「這個組合太可愛了!」等,反應相當熱烈。而自從公開後,普玹也更常在instagram上傳有關珉在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珉在和普玹在前陣子放送結束的戀愛真人秀《換乘戀愛》中選擇了對方,成爲了情侶,但節目結束後,普玹也表示因為人們的關心感受到了負擔,現在和珉在是關係很好的兄妹,現在更是彼此的工作夥伴!大家也一起為他們應援吧~

#換乘戀愛 #珉在 #普玹 #珉在普玹 #郭珉在 #金普玹 #2021韓綜 #韓國綜藝 #韓國戀愛真人秀 #戀愛實境 #韓國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