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車勝元互尬演技!演完一部【某一天】,直接財富自由真羨慕

1 / 1
都敏俊從外太空回來啦)))))))車大嬸也從晚才島返航囉!《某一天》金秀賢v.s車勝元,兩大男神互飆演技很好看!值得推薦的一部犯罪懸疑片

雖然上周末被一部力宏靚蕾現實上演狗血淋漓的女人復仇劇鬧得都沒別的心情追劇,不過還是趕快把大結局追完!

沒錯~今天來介紹兩大男神─永遠的都教授金秀賢&永遠的車大嬸車勝元主演的《某一天》。這部戲是2021年11月27日開播,由《熱血司祭》的李明佑導演與《大撲》的權順奎編劇合作打造,總共有8集,劇情是改編英國BBC電視台在2008年播出的電視劇《司法正義》的作品。

《某一天》是韓國Coupang Play第一個原創電視劇內容,咦?大家可能疑惑Coupang不是電商平台嗎,它現在要進去韓劇市場?可見韓劇的餅有多大塊多好吃,大家都要來搶食!這部戲以大眾角度為出發點,講述圍繞一個女性兇殺案件的兩個男人之間的激烈故事,將從極為大眾的視覺去揭開刑事司法制度,是一部燒腦的犯罪推理劇。

主要演員請到好久不見的金秀賢和車勝元,兩大中青代實力派演員互相飆戲,開播前也是讓所有劇迷期待值爆表!自從《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金秀賢,退伍之後也是片約不斷,但是非常挑片的他,2019年退伍到現在只主演過《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這部戲也是話題性和收視率兼備,連續7周得到CJ ENM CPI內容影響力指數電視劇部門第1名及連續8周得到韓國電視節目專業分析機構Gooddata電視劇TV話題榜第1名。這次主演《某一天》聽說每集片酬竟高達至少5億韓元(約新台幣1,168萬元),應該是目前南韓演藝圈中單集片酬最高的男演員,甚至在南韓演藝圈內已無多少男演員可以獲得如此高昂的片酬,消息曝光後也在當時引起熱議。大家算一算,這部片有8集,演完就是40億韓幣(大概台幣一億多)的酬勞,直接財富自由好爽啊!光是演一集就算把甚麼經紀公司抽成扣個一半,也是一般上班族不吃不喝幾十年的存款啊!

不過,金秀賢也不是白白領這麼多錢,片裡演技滿點,在劇中飾演一位因某天晚上的失誤,被迫成為殺人嫌疑犯的大學生「金賢秀」,他是個極其平凡、文靜又誠實的大學生,被捲入殺人事件後將戲劇化地展現跌入谷底的模樣,他在片中的所有情緒是引領全片的人物。金秀賢以前大多都演愛情劇居多,《某一天》是一個很大的突破。

另外,睽違4年的車勝元,這幾年大部分專注在電影作品,上一部韓劇已經是 2017 年的《花遊記》,都以為他是個只能在實境節目《一日三餐》碎碎念但很會做菜的大叔,差點都忘了他是演員阿。不過,車勝元在前陣子電影《暗夜天堂》的馬理事角色,真的壞到好想殺死他。

車勝元在劇中飾演三流律師「申忠漢」,專挑雜犯的案子,是和解和援刑的高手,同時他也是唯一向金賢秀伸出援手的律師。對法律有著熱血執著,在法庭上總是出其不意的天才律師,私底下為腳炎困擾,研究官司以外的時間都在擔心自己的腳,癢到用保鮮膜捆住腳還用漱口水泡腳止癢,超級邋遢的造型真的顛覆印象。

當然,怎麼可能只有這兩位主角呢?這部片也可以說是匯集這一兩年經典韓劇的人氣演員們,像是我一直覺得眼熟但想不起來是誰,想不到他就是《屍戰朝鮮》裡面那個自以為正義結果害得大家都變喪屍的永信「金成圭」,另外也有因為上個月《地獄公使》裡面最後死而復活有大伏筆的朴靜子「金信祿」;還有,在《愛的迫降》裡面北韓F4表治秀「楊慶元」等實力派演員一起來飆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戲全劇內容因為涉及性愛場面、毒品藥物和暴力犯罪等等,整部8集都是19禁限制級。一開始,就是男主角金秀賢飾演的大學生─賢秀,自作自受自尋死路的整個操作,偷開爸爸的計程車出門參加同學的HOME趴,結果半路被誤以為真的是小黃司機,一個年輕妹子硬是要搭車兜風,結果鬼迷心竅以為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賢秀還跟著妹子回她家,兩人嗑藥喝酒發生一夜情。想不到,一覺醒來發現妹子被人砍死在床上,沒遇過這樣情況的賢秀怕自己被抓,沒報警叫救護車反而想趕快逃跑。但就是衰鬼上身的他,開車到半路還遇到警察臨檢,就這樣誤打誤撞被抓到警察局。

在拘留所,律師申忠漢發現躲在角落那個無助的賢秀,於是上前詢問是否要幫助,就這樣兩個男人搭上線,一個是嗑藥失憶其實不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殺人的大學生,一個是正義感爆棚只是外表邋遢看起來很倆光的律師,一件引起社會關注的殺人案但所有證據都是顯示殺人兇手是賢秀,檢警單位也是極盡所能要把賢秀定罪,完全不去思考其他嫌疑人是否涉案;就這樣,賢秀被收押進監獄。

因為殺人嫌疑所以在監獄裡備受欺壓的賢秀,但監獄裡的某一派老大居然出手相助,因為認為賢秀應該是無辜的,畢竟老大自己最初也是因為沒人相信的無助感,他非常能體會賢秀現在的處境。就這樣,監獄內的賢秀要努力對抗隨時被爆打的威脅,監獄外的忠漢律師也努力找尋賢秀不是犯人的證據。前面七集單看金秀賢演技就值得了,完全能體會一個大學生被懷疑是兇手,而且所有人證物證都指向他,他百口莫辯的無奈,最後在監獄也整個黑化自我放飛。

究竟,真正的兇手是不是大學生賢秀?還是另有其人?最後賢秀有沒有被定罪?就留給劇迷去追!

不過最後還有金裕珍特別客串,要說開拍第二季也不為過,只是主角就會變成她和車勝元啦!
在大結局之前,我有特地去查一下原作《司法正義》的劇情,不過因為網路上講解劇情的資料不多,所以再看結局前我也沒查到最後賢秀是不是兇手!《 司法正義》好像有兩三季,《某一天》是改編第一季的劇情。整部戲的劇情緊湊,在抽絲剝繭的追查過程中也能享受驚險刺激的快感,算是年末裡值得推薦的韓劇之一,喜歡看犯罪偵查類型的朋友,這部片找個時間追起來!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