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毒樓》暖心最終回,韓孝周深情告白朴炯植:有你的地方才是家!

1 / 1

上禮拜終於追完整部劇了,從兩個方面跟大家分享感想❤️

從劇情方面

一開始1-4集節奏很快,從未知病毒爆發到被困在大樓裡面,但之後節奏就瞬間變得很緩慢,侷限在一棟大樓中的住戶們,針對人性的陰暗面,藉由封樓越來越久,人性的貪婪跟自私自利展露無遺,不僅如此還各懷鬼胎,想從中封樓期間獲得利益,最後兩集大反轉開始自相殘殺,想將一切推給狂人病,可以看到一棟樓中被殺死去的人比得病死亡的人還多,真的很諷刺啊!

其實一開始其實不懂這部取名Happiness 的意義,看完後再對比現在疫情期間的情況,每個人的幸福感是自己定義的,有人愛錢、有人愛權勢,但在未知的病毒肆虐的情況下,其實快樂跟幸福變得很簡單,只要自己在意的人能夠平安健康的陪伴自己就足夠了。

而不懂這個道理的人,在這棟樓裡面佔了大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在大樓最一開始被感染的奶奶,最後居然平安度過,為什麼呢?因為她有一個平常愛嫌棄單卻愛她的老公,在旁邊選擇照顧妻子並一同封鎖在自己屋中,還有不懂事的兒子最後也回家,一家人團圓,而他們家也是這棟裡面為數不多能夠一家平安度過的人。

從角色方面

朴炯植演的鄭伊賢真的是最佳男主角,在每個新春危急的時候都陪在身邊,事事都為她著想,有甚麼危險都站在新春的前方守護著她,當發現自己被感染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也是新春的安危,這種男人大概是找不到了,有一幕站在韓泰錫車上舉槍救新春那一幕真的覺得真的太MAN,這部的帥度超越大力女子都奉順裡面的傲嬌總裁,我覺得可以算是朴炯植新代表作了!

韓孝周真的有驚喜到我,沒想到她可以演出這麼颯的女漢子,新春的角色真的很討人喜歡,簡單俐落的個性,再加上特攻隊員的身手,話不多,直接動手就是她的王道,真的可以跟朴炯植並列男主之一了,有顛覆之前只演出柔弱的女主的形象,在最後不管伊賢已經感染都堅持要陪在身邊,深情告白的那一幕,真的很感人,其實新春要的很簡單,她只想要有一個家,而這個家裡面唯一的想在一起的人只有鄭伊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泰錫在劇中一直是一個亦正亦邪的角色,為了抑制疫情的蔓延他果斷隔離感染者,甚至動手殺人,雖然認為他做的是對的,但有時候又覺得他太過冷血,但看到後段,他這麼努力甚至不擇手段想找出抗體,都是為了他已經感染的老婆跟未出生的孩子,為了她們可以不惜一切,甚至承擔所有後果,這樣的他真的讓人無法討厭,遺憾的是,在找出抗體後,回復正常的他,是不是跟老婆迎接新生兒的到來,或是有其他的安排都沒有提到,有點可惜。

Happiness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大場面,但卻傳達出在疾病跟危難當前,平常看似理所當然的一切,卻變得珍貴,簡單平凡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事。

延伸閱讀

👉某一天》檢警與律師激烈攻防戰4大細節大公開,金秀賢如何擺脫殺人嫌疑平安出獄?!

👉確定製作第二季!《酒鬼都市女人們》第一季感動收官,誰才是三個女酒鬼的Mr.Right?

👉《地獄公使》正反評價不一,盤點劇情五大看點以及第二季伏筆!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happiness#해피니스 #毒樓 #tvN #愛奇藝 #韓劇 #朴炯植 #韓孝周 #趙宇鎮 #驚悚 #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