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會唱韓文🇰🇷盤點15首KPOP團體/藝人唱的全英文歌曲!

1 / 1

KPOP現在在全世界的流行音樂領域中儼然成為了不可或缺的一塊,所以近年來也越來越多韓國歌手翻唱英文歌或是出全英文單曲,讓KPOP打開亞洲的門走向國際,今天我們就來聽聽這些韓國歌手或藝人的全英文單曲吧!

Butter — BTS(방탄소년단)

相信大家對Butter應該不陌生🤣防彈少年團憑藉這首歌蟬聯了九週的Billboard Hot100第一名的位置呢~而防彈除了Butter外,也出了Dynamite、Permission to dance等大熱曲哦!

The Feels — TWICE(트와이스)

The Feels是TWICE出道來第一首全英文單曲,這首歌的成績也非常的好,在超過30國的iTunes榜單奪冠,也刷新了本身在美國iTunes上的位置呢!

Bet You Wanna (ft. Cardi B) — BLACKPINK(블랙핑크)

攜手饒舌女王Cardi B,帶來全英文歌曲的BLACKPINK,此歌收錄於她們的首張正規專輯中,獲得了英國百大單曲榜第62名的好成績呢!

LIFTED — CL

這首歌是CL正式進軍美國的首張單曲,而CL在美國出道的表演也引起了美國Billboard、英國The Guardian等多家外媒的關注,這首也進入了Billboard Hot100第94位,寫下了當時韓國第一位進入該榜單女歌手的紀錄。

Magic — TOMORROW X TOGETHER(투모로우바이투게더)

Magic所屬專輯為TXT的正規二輯《THE CHAOS CHAPTER:FREEZE》,這張專輯的成績也刷新了他們本身的紀錄,在Billboard 200強專輯榜排名第五,且為2021年唯一入選美國滾石「年度專輯」的K-POP專輯,而Magic這首歌是在說希望有人能從冰凍的深淵中像魔法般將他們救出的故事。

One Day — Monsta X(몬스타엑스)

One Day為Monsta X於2021發行的全英單曲,此曲為成員Shownu入伍前完成的製作,在此之前Monsta X在美國發行的《ALL ABOUT LUV》也獲得了很大的關注,這次帶著One Day回歸樂壇,為粉絲們帶來了驚喜與快樂,是首非常好的歌曲!

One Day At A Time — ATEEZ(에이티즈)

收錄於ATEEZ第五張迷你專輯《ZERO : FEVER Part.1》中的全英文歌曲,藉著這張專輯他們在2020 年中發行的男團唱片中名列第八,並成為史上第七組首週銷量破 20萬張的男團,且仔細看看One Day At A Time的歌詞是首能從中得到安慰與溫暖的治癒歌曲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se You — Eric Nam(에릭남)

Eric Nam出生於美國,曾任英語綜藝After School Club的主持人,精通韓文、英文、西班牙文等,對於他來說,英文歌的演繹較無難度,而他的歌聲與口音會讓粉絲與聽眾們都感到舒服,這首歌收錄於Eric Nam的第三張迷你專《Honestly》中,這張專輯也跳脫了Eric Nam以往的抒情風,是轉向活潑舞曲的開端。

Helium — KEY (키)

此曲收錄於KEY的迷你一輯《BAD LOVE》中,這張專輯主要是以Retro Space的科幻電影為概念,KEY睽違兩年的solo回歸也為他帶來了亮眼的成績,借著這張專輯的主打歌獲得了solo出道以來首座音樂節目冠軍!

I Need You — CLC(씨엘씨)

I Need You收錄於CLC的第八張迷你專輯《No.1》中,成員睿恩甚至親自作詞了這首歌,而這張專輯的成績也很不錯,用此張專的主打歌獲得出道以來的第一個音樂節目一位!

Can’t Get You Out Of My Mind — Dreamcatcher(드림캐쳐)

這首歌收錄於Dreamcatcher的第五張迷你專輯《Dystopia: Lose Myself》中,這首歌的風格是帶點EDM的電音英文歌,描述因為思念的人離開後才開始回憶曾經的美好,所以無法將他從腦海裡抹去的故事。

Bottom Of The Ocean — Golden Child(골든차일드)

這首歌收錄於Golden Child第二張正規專輯《Game Changer》中,而這張專輯也在國外取得了很好的成績,此張專輯的主打歌以37名的成績進入了Billboard Digital Song Sales Chart,是第三個登上此榜單的男團!

Better Days — SuperM(슈퍼엠)

此首歌是SuperM收錄在首張正規專輯《Super One》中的全英文單曲,與平常的SuperM不同,這首歌屬於較抒情且療癒人心的歌曲~

Dream of You(With R3HAB)— 請夏CHUNG HA(청하)

請夏攜世界級 DJ R3HAB,為粉絲們帶來了驚喜全英單曲,而這首歌收錄於請夏的首張正式專輯《QUERENCIA》中,此張專輯的銷量也刷新了請夏自身紀錄且登上Billboard世界專輯榜上第十名。

Multiply — WOODZ曹承衍 (조승연)

這首歌收錄於WOODZ的迷你三輯《ONLY LOVERS LEFT》中,較特別的是曹承衍親自參與了這首歌的作詞,作曲,歌詞表達了要把彼此的心意變得更大的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