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有線台收視排行榜】2021年一口氣進榜三部《黑道律師文森佐》只排第10名

1 / 1

韓國電視台分成免費(無線台)以及付費頻道(有線台),韓國的三大電視臺MBC、KBS、SBS就是免費頻道,收視族群大多是老人,韓劇選題會比較謹慎保守。而tvN、JTBC、OCN等付費頻道出產的韓劇不只題材新穎、選角華麗,更是常在亞洲地區引發超高討論度。2021年播出超多精彩韓劇,更有三部新作衝進「韓國有線台韓劇收視率排行榜」,這些韓劇你都看過了嗎?

👉🏽【2022年韓劇清單】李敏鎬、車勝元、Rain、金宇彬男神集體回歸、漫改劇成大勢

有線台韓劇收視率排行榜

第十名 2021年《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能有高收視其實不意外,宋仲基以超完美角色擄獲多少少女婆媽的心不說,以惡制惡也是近幾年的熱門元素,畫面養眼又無腦看爽劇,果然收視也是居高不下,最終以14.6%的高收視完美收官,宋仲基以華麗姿勢站進有線電視收視排行榜第十名!

👉🏽「2021年韓劇最佳CP」第一名每集都讓人超心動,強壓宋仲基黑道律師CP

👉🏽 曾經擔任學生會長的10位韓星 好想轉學到宋仲基、IU的學校啊~~

      

第九名 2020年《梨泰院Class》

《梨泰院CLASS》滿是話題,除了朴敘俊不再是高富帥角色讓人超期待、全亞洲吹起一陣「栗子頭」風潮,女主角也不是一般韓劇公式的白富美呆模樣、卻帥到連女生都愛,戲劇紅到就連權娜拉的大長腿、劉宰明讓觀眾氣得牙癢的精湛演技都是熱門話題,劇中也探討了較少人觸碰的變形人、更生人、反社會人格等議題,雖然故事超暗黑,實則用熱血讓你看見新希望,也因為題材新鮮讓收視率不斷創新高,大結局開出16.54%的亮眼成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八名 2021年《結婚作詞,離婚作曲2》

狗血劇《婚詞離曲》因為窩囊又真實的外遇情節被觀眾罵到臭頭,但罵聲越大、收視就越高,不只渣男老公出軌,兒子與後母的不倫戀等超離譜劇情每集都能成功惹怒觀眾,編劇真的不手軟,完全抓準觀眾的心,第二季最終回收視16.58%上榜!如果《婚詞離曲》讓你欲罷不能,別擔心第三季預計2022年2月播出,一起揪著渣男的衣領罵吧!

       

第七名 2021年《哲仁王后》

2021年真的太厲害了!一口氣進榜三部作品,其中成績最佳的就是《哲仁王后》,甚至首播就創下比《鬼怪》、《愛的迫降》還出色的8.8%收視率,雖然初期有歷史爭議,但靠著現代男子靈魂穿越古代做王后、類似BL劇情的創新題材,收視率節節高升,大結局17.4%收視率,穩站2021年黑馬神劇!

👉🏽2021年最佳&最差韓劇排行榜《機智醫生》連兩年上榜、《薛西弗斯的神話》難逃批評

      

第六名 2018年《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耗資韓幣400億(約台幣10億元),當時可是號稱韓劇史上最高製作費,配上王牌編劇金銀淑、影帝李秉憲,果然一開播收視率就有8.8%,為tvN連續劇首播收視紀錄第二名。 不只場景道具講究,還有電影般的質感,人物情感描寫很細緻,從演技到畫面通通都是重點,大結局收視率18.1%成為tvN戲劇最高收視紀錄第4名,也是2018年tvN的戲劇收視冠軍。

      

第五名 2017年《請回答1988》

「請回答系列」一直深受韓劇迷喜愛,該系列還捧紅不少年輕演員,其中最受大家喜愛的非《請回答1988》莫屬。除了懷舊元素吸引觀眾,不矯情又平凡的雙門洞情誼竟然讓人無法不追著看,收視率從播出時第一集的6.7%到完結篇的19.6%,成為收視歷史第四高,當年因為戲劇太紅,主角全成為廣告熱門人選,光是惠利本人單獨拍攝的廣告就有13支以上,取代秀智成為新一代的廣告女王,只能說戲劇魅力太強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盤點17位明年迎接30歲的韓星 IU、朴寶劍、3位國民弟弟全都上榜!

         

第四名 2016年《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結合了超能力、唯美愛情、生死輪迴等元素,再加上非常高規格的拍攝、特效,顏值不凡的主演配上宛如時裝秀的造型,再把韓劇層次提升了好幾階,也難怪當時亞洲掀起一股「鬼怪」炫風、除了孔劉穩坐「國民老公」寶座之外,金高銀、李棟旭、劉寅娜也跟著爆紅,大結局以收視率20.5%風光收官,《鬼怪》真的過幾年再看還是能夠讓人著迷到不想轉台!

       

第三名 2020年《愛的迫降》

玄彬、孫藝真的定情劇《愛的迫降》,主題不過是兩個長很好看的人的愛情劇,故事甚至還很荒謬,為什麼能成為有線電視台收視紀錄第三名?除了看顏值高的人談戀愛很好看之外,劇中輕鬆描述神秘北韓的生活面貌,反而帶來滿滿新鮮感,《愛的迫降》不狗血、不悲傷,卻緊緊抓住觀眾的心,大結局收視率高達21.6%,成為tvN電視台最高的收視紀錄,而且《愛的迫降》不只在亞洲爆紅,魅力更是席捲歐美國家,不僅被外媒評為必看的國外影集,還登上美國Netflix綜合播放量前十名,現在也確認會翻拍成美版,迫降威力還沒停止呢!

👉🏽最新!全球劇迷票選歷年「最浪漫韓劇TOP10」《愛的迫降》狂掃榜單、《海岸村》暴衝第三名 

    

第二名 2019年《Sky Castle》

《SKY Castle》沒有偶像演員、沒有燒腦劇情,為什麼被評為當年神劇?只因劇情太過真實、揭露多個韓國社會問題、人性醜態百出,劇情直白但就是越看越過癮,大結局創下收視率23.7%紀錄,打破《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紀錄,就算沒有A級大咖,收視率還是翻了20倍,造成「全民追劇」風潮,這不是神劇,什麼才是神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名 2020年《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原以為只是一般出軌狗血劇,但劇情打破韓國傳統「男主外女主內」觀念、大老婆黑化、渣男老公不斷秀下限,讓大家越來越欲罷不能,第10集收視就超越《Sky Castle》刷新JTBC電視台戲劇節目最高的收視紀錄,大結局28.3%更是創下韓國有線台戲劇收視最高紀錄、穩坐第一名寶座,當時真的非常多人緊守電視、看大老婆如何反擊渣男老公啊!

👉🏽 越扯越多人看 9部超狗血韓劇推薦 外遇比撞鬼還恐怖!渣男只是基本盤?

       

#韓劇收視率 #2021韓劇 #有線台 #收視排行榜 #MBC #KBS #SBS #tvN #JTBC #OCN #SkyCastle #夫妻的世界 #愛的迫降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鬼怪 #請回答1988 #陽光先生 #哲仁王后  #結婚作詞離婚作曲 #黑道律師文森佐  #梨泰院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