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歐巴回來啦!帶著大禮【寧靜海】陪我們度過聖誕

1 / 1

各位孔太太們!你們的孔先生要回家過耶誕啦)))))

喔耶!!!孔劉歐巴終於回歸啦!(像聖誕老公公般地降臨…) 由孔劉、裴斗娜、李準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Netflix 原創影集《寧靜海》,即將在 2021 年 12 月 24 日聖誕節前夕上線!故事背景設定為 2075 年的地球,因自然環境惡劣而導致的全球沙漠化,水源及糧食都面臨短缺,主角們要尋回廢棄月球太空站上的神秘樣本,當他們抵達後卻發現大量不明原因死亡的屍體,開始展開一連串的刺激緊張的科幻故事。

來看看《寧靜海》不看會後悔今年一定要追的理由吧!

不追會後悔理由1:男神降臨,孔劉帶大家漫步月球

睽違多時,孔劉再度回歸小螢幕,讓所有粉絲超級期待!每位孔太太們都喜極而泣了~這也是他繼《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時隔五年再度主演電視劇。前不久才在《魷魚遊戲》中客串地鐵的神秘男子,和李政宰互甩巴掌。這次變身帥氣的探測隊隊長「韓允才」,帶領太空隊員前往月球執行生存機率只有10%的艱鉅任務。平時在社群媒體上極度低調的孔劉,宣傳《寧靜海》期間特地開設官方IG,首張貼文卻讓所有人猜不透,出道20年官方IG終於開張,短短幾天粉絲突破200萬!

不追會後悔理由2:資深男神鄭雨盛升格製作人

Netflix在2021年正式將韓劇推向世界各地,在《魷魚遊戲》引起熱潮後,後續《以吾之名》、《地獄公使》等都在全球引起話題。《寧靜海》故事是改編自崔恆墉導演的2014年同名短篇電影,由崔恆墉與《非常母親》的朴銀嬌編劇合作打造,韓國青龍影帝級的演員鄭雨盛擔任製作人,這是他繼電影《不要忘記我》後再次擔當製作。他表示自己看過短篇電影《寧靜海》後,被作品新穎的世界觀所吸引,也認為會是部能引起廣大迴響的優秀作品。

不追會後悔理由3:黃金等級的演員陣容

除了孔劉歐巴以外,女主角找來以《秘密森林》、《屍戰朝鮮》等劇備受矚目的裴斗娜,這次飾演一名宇宙生物學家「宋智安」,為了揭發月球太空站隱藏的真相,加入探測隊任務。而男配角李準則飾演一名國防部的工程師「柳泰錫」,這三人組合從選角公布就讓粉絲充滿期待,演員陣容裡還有才剛以《魷魚遊戲》爆紅的許成泰,以及《愛的迫降》裡超強女配金善映,堪稱神級般的演員陣容,各個演技值滿點。而為了要呈現外太空中「無重力」的狀態,製作團隊還特地請來編舞家指導演員們,讓演員揣摩太空漫步能看起來更自然。

不追會後悔理由4:逼真場景,體驗真實外太空

《寧靜海》是韓國戲劇中比較少見的科幻題材,這次將拍攝場景轉移到外太空,對電視劇製作團隊也是一項大挑戰!除了需要呈現真實月球的風貌,和外太空宇宙浩瀚的場景,更在太空船艙內打造前衛設計,讓觀眾更能身歷其境,體驗逼真的太空之旅。這幾年從韓國影視作品看得出不輸好萊塢水準的製作,期待《寧靜海》帶領觀眾登入月球,別忘了12月24日一起征服太空!

《寧靜海》正式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