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冬季小清新|那年我們的夏天】

1 / 1
主演:崔宇植|金多美|金聖喆|盧正義

迎來充滿幸福氣息的12月,這個冬天大家有入坑這部充滿清新感的韓劇了嗎?

💛💚《那年我們的夏天》講述曾經的全校第一與全校最後一名,因十年前高中拍攝的校園紀錄片逆襲引發話題,讓曾交往過的兩人被迫再次站在鏡頭前,重新有交集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剛播出四集的《那年我們的夏天》我真的大推!開播前從劇情、劇照、演員都讓我超級期待,追了四集果然沒失望,以後每周一二晚上都要準時鎖定了❤️‍🔥❤️‍🔥分享一下推薦的兩大原因:

❶充滿夏日清新感的氛圍

劇情的設定是10年後的現在,但時不時穿插在其中的高中片段都有滿滿的青春感🌻🌻延秀和崔雄的高中時期完全就是少女們渴望的美好歲月,穿著制服打打鬧鬧、一個挺直著被上課,一個趴在桌上呼呼大睡😴都是十幾歲時獨有的青澀感。雖然那段回憶已變成過去,但整部劇的色調柔和,讓成熟後的兩人之間依然有過去單純模樣的痕跡☘️

❷刻劃相愛多年又分手的情侶

「你憑什麼過了五年還那麼生氣?」

「那妳憑什麼才過了五年就那麼灑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還不曉得當年延秀對崔雄提分手的理由,但在重新相遇後,兩個人之間的情緒一點都不虛偽,可以從他們的身上感受到彼此複雜的思緒,不管是無法冷靜的、故作堅強的、堅守著自尊心的🥺都讓我覺得很真實跟有共鳴,就更想知道當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麼可愛又能讓人回味青春制服時期的韓劇,超級推薦給大家的!另外很特別的是,《那年我們的夏天》的同名前傳漫畫也在LINE WEBTOON上同步連載中,可以看到崔雄和延秀的起點和更多的可愛互動🥰搭配韓劇更有Fu也不用怕被爆雷!一起在這個冬天找回夏日小清新吧~~🍃🌼🍏🍋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