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隱藏在清秀可愛臉蛋下的健碩身材!臉蛋跟身材超反差的韓國男星大盤點

1 / 1

韓國演藝圈有不少熱愛健身的男明星,除了眾所皆知的金鐘國外,也不乏男演員跟男偶像非常熱愛運動。與軟萌秀氣容貌相反,擁有性感線條、很硬派的肌肉。今天就來盤點一下,有哪些韓國男星是屬於這類型的吧!

宋江

寫這篇的契機,便是在韓網看到一篇文章。前幾天有韓國網友分享自己在健身房巧遇運動的宋江,將照片放在社交軟體後,許多人都被宋江的身材嚇了一跳。其實我第一眼看到照片的時候,還以為是金鐘國。😂 

宋江今年在「無法抗拒的他」一劇,飾演來者不拒的渣男。帥氣的外表,加上不經意的貼心,讓很多人都說好想被他渣。在與韓韶禧的親密戲中,就讓許多人見識到他健壯的身材。現實中的宋江熱愛健身,曾經被經紀公司勒令不准再練,覺得他練得太大隻跟外貌反差過大、不好看。然而近期照片一出,更是讓許多粉絲表示希望他不要再練了,但也有人說很想被他舉起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Nichkhun

今年以《해야 해》一曲回歸的野獸偶像男團2PM,雖然每個團員的身材都是野獸派的,但擁有華裔跟泰國混血的尼坤,長相較為柔和可愛。因為從小多在國外生活,所以尼坤也嘗試過許多不同的戶外運動,看得出來漢草也不錯。

田柾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號稱BTS黃金忙內的柾國,平時就非常喜歡健身。與剛出道時稚氣的模樣相比,會發現柾國整個大了一號。在實境節目《In the soop 2》中,常常可以看到他運動健身,以及與愛狗在草地上奔跑的畫面。

李鐘碩

擔綱過不少韓劇男主角的李鐘碩,在許多戲劇中展示過身材。雖然他曾表示自己不喜歡戶外運動,但隨著演藝重心由模特兒轉至演員後,為配合演戲需求,開始鍛鍊身體。祕密花園時期到近期的羅曼史別冊,都能看出他身材真的變壯不少。光是無袖上衣,那結實手臂的線條就足以看出他的壯碩。

丁海寅

今年在《D.P:逃兵追緝令》中展現精湛演技的丁海寅,平時只要把瀏海放下來,給人整體的感覺是比較柔和可愛的,但手臂跟身型很明顯都是比較精壯的。這個月即將上映他與BLACKPINK JISOO合演的《雪降花》,光看劇照就讓人十分期待他在劇中帥氣的模樣。

李秀赫

BIGBANG隊長GD的至親好友李秀赫,跟李鐘碩一樣,由模特兒轉戰演員。李秀赫高挑的身材跟較為陰柔冰冷的外表,其實很難想像他也有一身精壯的肌肉。以前在GD演唱會的時候,李秀赫剛好從我面前路過,長相很精緻又高瘦,完全想像不到現在會練得這麼壯。

蔡鍾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蔡鍾協今年在《無法抗拒的他》飾演與宋江相反形象的癡情男二,隨後又在《
來魔女食堂吧》演出守護女主的李吉勇,可愛溫暖的療癒笑容迷倒一票姊姊飯。溫順乖巧的犬派容貌下,其實也有結實的身軀。

宋仲基

宋仲基在《黑道律師文森佐》裡飾演才智雙全的男主角,憑藉精湛的演技讓這部劇成了今年討論度極高的一部片。擁有一張童顏的宋仲基,可愛的外表下也有不錯的身材。在《太陽的後裔》裡有他光著上身鍛鍊的片段,直至那時大家才知道原來他的上半身如此精壯。其實宋仲基小時候是一位滑冰選手,只是後來因為受傷而放棄。

李準基

今年39歲的李準基,擁有一張不老童顏,即使穿上校服也零違和感。出道時給人一種陰柔、帶點壞壞形象的他,隨著演出的戲劇增多,身材也越來越結實。在《武法律師》中,因為與徐睿知的親密戲,才發現原來李準基其實線條很漂亮。接著在《惡之花》裡穿著合身短袖,精實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其實韓國演藝圈還有不少這樣的男星,如:朴敘俊、朴寶劍、元虎。只是舉幾個我看韓劇或韓國綜藝節目時,有明顯感受到差異的代表。我認為他們現在的身材剛剛好,真的不要再練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