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韓綜《Street Woman Fighter》爆紅,2021年女偶像/女舞者直拍排名大洗牌

1 / 1

《Street Woman Fighter》可說是2021年最紅的一檔韓國綜藝,不僅受邀參加MAMA作為表演嘉賓,甚至也上了綜藝節目。其實在節目剛開始,便有粉絲發現這些舞者的直拍比偶像直拍的觀看數還要高。

今天就來看看今年有哪些直拍的觀看數比較高吧!會從不分類직캠(直接在Youtube搜尋직캠,主要以音樂節目的直拍為主)、Mnet的MPD직캠、입덕직캠,以及SBS的안방1열 직캠去介紹。

不分類직캠

Emma - PING PONG

外表亮眼的Emma,加上堅強的舞蹈實力。參與過不少藝人的伴舞舞台,同時也是位舞蹈老師。泫雅&Dawn《Ping Pong》舞台的Emma直拍,擁有569萬次的觀看次數,讓她一舉成為首個破百萬直拍的舞者。

로제 - On The Ground

今年3月發行個人單曲的BLACKPINK ROSÉ,在單曲發行後不久便刷新了許多紀錄,3/14在人氣歌謠表演的舞台直拍也有397萬的觀看數。

TWICE NAYEON - Alcohol-Fr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C娜璉的直拍常常都是名列前茅,可愛自然的表情動作,讓這支《Alcohol-Free》的觀看數有344萬次。

Noze - BAD LOVE

一樣是透過韓綜《Street Woman Fighter》嶄露頭角的노제,出眾的外表讓許多人直呼Noze不當偶像太可惜了。在SHINee Key的BAD LOVE伴舞的這支直拍,累積至今有272萬的觀看數。

MPD직캠

在MPD直拍的個人直拍前三名,分別是上面提到的Emma《 PING PONG》、TWICE NAYEON《Alcohol-Free》、Noze《BAD LOVE》。

aespa KARINA - Next Level

去年出道的SM女團aespa,門面KARINA除了各方面實力佳外,姣好的容貌與身材比例收穫不少粉絲。在今年推出的新曲Next Level表演舞台直拍,累積至今有271萬觀看。

SOMI - DUMB DUM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個人歌手活動的Somi,在今年8月憑藉DUMB DUMB一曲,獲得MCOUNTDOWN的一位。在安可的舞台,發揮穩定的歌唱實力,加上可愛的互動,有241萬觀看次。

입덕직캠

SOMI - DUMB DUMB(累積觀看數:232萬次)

aespa KARINA - Next Level(累積觀看數:219萬次)

aespa Winter - Next Level(累積觀看數:178萬次)

同樣是來自aespa的另一位成員Winter,出道前零負評的她自出道以來也備受喜愛跟矚目。開頭和KARINA的互動因為非常有愛,讓粉絲們都很覺得她們太可愛了。

ROSÉ - On The Ground(累積觀看數:101萬次)

ROSÉ這次的SOLO,可以說是收穫一大票女粉絲的心。ROSÉ直拍影片底下有不少女粉的留言,直呼ROSÉ的直拍真的好好看,也被許多網友稱為是今年的傳奇直拍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yunA - I'm Not Cool(累積觀看數:98萬次)

人稱性感小野馬的泫雅,超強的舞台表演力與性感的身材,直拍也累積了很高的觀看次數。

如果以365天計算的話,去年12月也有兩支兩支觀看數很高的直拍。一支是本月少女Chuu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另一支則是IZ*ONE小櫻花的Panorama舞台,忙內員瑛的舞台直拍也累積了不少觀看數。

안방1열 직캠

觀看次數最高的便是上面有提到的로제 - On The Ground,而二三名都是由BLACKPINK另一位成員LISA的兩次舞台包辦了。LISA的舞台表現力,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LISA - LALISA

TWICE 정연 - SCIENTI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因身體健康問題,暫時休養的TWICE定延,久違的重新回歸舞台。重返舞台的定延看起來很緊張,在隊友的鼓勵與安撫下重新嶄露笑容,也讓不少粉絲為她們的好情誼動容。

你心目中2021年的最佳直拍是哪一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