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MAMA必看表演Top4!這團表演還登上yt全球排名第一!

1 / 1

一年一度舉行的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在昨日晚間舉辦,今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不只現場規模變少,就連到場領取獎項的嘉賓都少之又少,被網友譽為是近幾年來最冷清的一年。雖然這樣,但今年出席的各家偶像,也都各自帶來了精彩的表演,2021MAMA必看表演Top4!來看看有誰上榜吧!

Top4 Opening performance 

Mama2021的開場秀特別不同,請來6位新生代偶像作為開場,每位偶像都展現出精湛的舞技,是今年值得一看的表演!

Top3 Wanna One

透過MAMA 2021的牽線之下,Wanna One相隔3年合體,一連表演3首歌曲,讓台下粉絲相當感動,這也是今年MAMA萬眾矚目的焦點吧!

Top2  ITZY

ITZY於MAMA2021帶來一段精彩演出,舞蹈結合動作片,合作《魷魚遊戲》反派許成泰,讓人想到韓劇《以吾之名》中的黑幫場面,影片放上youtube後,立馬就登上yt全球排行榜首位!

Top1  Lee Hyori X《Street Woman Fighter》

韓國天后李孝利身兼多職,不僅擔任主持人,還與《Street Women Fighter》舞團合作壓軸表演,超燃又超炸的演出,讓韓網讚爆,為本屆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