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孝周》、《朴炯植》新劇《Happiness》挑戰喪屍版新型傳染病三大看點

1 / 1

華燈初上第一季結束之後,我看什麼都食之無味,追了一集的《#某一天 》決定棄劇,有點可惜了我喜歡的金秀賢,可能是因為劇中這種被誣陷需要尋求正義的對決之路不太是我的菜,所以像是《#翻供 》這種劇情線我也是看了很疲憊。《#衣袖紅鑲邊 》跟《#戀慕 》看起來是不錯,但古裝劇情我總會擔心需要花太長時間投注在上頭,結果被我找到這部,我覺得還挺好看的也,是像喪屍版的傳染病,遽聞這些被感染的人會人咬人,極度渴望水的他們,會因為處在飢渴之中,所以渴望人血,有趣的是,這群人還會斷斷續續成為人一段時間,所以他們兼具人性與喪屍的特性。

圖片來源:hanhyojoo222

一、《#Happiness 》劇情簡介

劇情講述城市突發了一種病情,在這個已經新冠肺炎而總是戴著口罩的我們,卻因這個新冠肺炎導致了另一種與副作用相關(?)的人咬人事件...

圖片來源:hanhyojoo222

二、《#Happiness 》演員簡介

1.《#Happiness 》演員_韓孝周

尹新春/韓孝周飾演。

劇中飾演一位行事果斷、略為霸道的警察特攻隊反恐戰術要員,做事講求快、狠、準,常有讓人吃驚的行為。劇中與男主角為同樣的高中同學,畢業後曾從事護理一年後輟學,轉為就讀警察學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anhyojoo222

2.《#Happiness 》演員_朴炯植

鄭伊賢/朴炯植飾演。

劇中飾演一位棒球先發投手,在高中的時候因為受傷而棒球夢碎,長大後成了警長,劇中與女主角同為高中同學,畢業後也一樣在警察這項工作效力。從高中時就暗戀新春。

圖片來源:phs1116

三、《#Happiness 》三大看點

1.《#Happiness 》看點1_顯眼的男配角

劇中有兩位男配角分別是小迷糊李奎炯以及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裡趙宇鎮,劇中除了《#大力女子都奉順 》男主角朴炯植以及韓孝周以外,該劇是朴炯植完成兵役退伍,時隔三年後回歸電視劇的首部劇作也同時是韓孝周繼《W-兩個世界》後時隔五年後回歸韓國電視劇作品。

兩位配角在第一集就會出現,雖不是說以極其驚人的方式出場,但整齣戲在首集就可以看見四位知名演員就讓人覺得讓人期待後續的演出,特別出演的李奎炯劇中有些為武打戲碼。

2.《#Happiness 》看點2_喪屍題材

韓國不敗款應該就是喪屍題材吧,延續著屍速列車後,喪屍真的是不會開門把喔!

不會開門把喔!不會開門把喔!不會開門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還是會以猛爆式的方式敲門,有趣的是這群喪屍不像以往會活蹦亂跳。而是被鎮壓在一棟101的大樓裡,每戶就像關神經病患者一樣關著這群偶爾具有人性,偶爾又喪心病狂的喪屍。

3.《#Happiness 》看點3_導演安吉鎬

劇中導演安吉鎬,執導的電視劇也包含了《#秘密森林 》、《#青春紀錄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這部是與編劇韓相雲再次合作的電視劇。

四、結語

在隔離的大樓裡,每層樓裡都有各式各樣受到感染的病患,每到深夜這群感染傳染病病毒的人都會發出叫聲,以頭部敲打門。與以前看到的《#活著 》呈現反差,《#活著 》是躲在房內的活人與房外的死屍,而這群活人是以軍隊鎮壓的方式將這群喪屍關入大樓內。這群被關入房內的人具有了一部分的人性,而他們還有所謂的人權嗎?這棟公寓就像一個大型的試驗所。

圖片來源:tvN

講到這兒,我覺得男女主角高中制服很像萬芳跟新店高中綜合體。😂😂😂

封面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毒樓 #Happiness #韓孝周 #朴炯植 #趙宇鎮 #tvN #李奎炯 #朴亨洙 #金英雄
#徐鉉哲 #姜智恩 #安吉鎬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魷魚遊戲》結局淺談韓國社會狀況,脫北者、外籍勞工、老年人口、高利討債、器官販賣問題。

二點認識演過多部知名戲劇《請回答1988》、《請回答1994》、《未生》、《大力女子都奉順》、《祕密森林》的《劉宰明》

報仇是需要確信的《以吾之名》結局談劇中人物情感面

新真理教?什麼又是真理呢?歡迎來到地獄的世界。知名漫改新劇《地獄公使》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