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版本的《動物森友會》:《New world :虛擬貨幣爭霸戰》|李昇基、殷志源、朴娜勑、曹寶兒、金希澈、Kai

1 / 1

看過韓國綜藝 的人都知道,韓綜一直以來都以精巧的劇本、豐富的娛樂性著稱,而在《New world》中,我將它視為《Running Man 》升級版,不僅劇情更加刺激、更搞笑、遊戲設計更是毫無冷場。好幾次我都忍不住按下暫停鍵驚嘆製作單位的創意。

唯一最讓我想吐嘲的是這部片的名稱,無趣到讓我沒有想點進來的衝動。好在看了新聞剪輯片段,被成員之一的希澈 笑到流淚而選擇來追這檔綜藝。

節目介紹

簡單來說,節目主要是將六名成員載到了如同桃花源一般的海島上,這座島名為「新世界」,有著不同於現實世界的生活規則。成員們必須在這裡賺取虛擬幣以購買食物、魔法道具,或是投資房產。

充滿刺激感的遊戲體驗

每集的主題都很有風格特色,很像是陪著成員一同破解關卡:像是在第一集成員初到「新世界」時,島民為他們舉辦ㄧ場盛大的歡迎儀式。島上各處都有不同的表演活動,在成員們探索島嶼的過程中也將找到「能獲得虛擬幣的潘朵拉之盒」。

在第三集中,島上流傳著即將降落「神秘隕石」的傳說,但隕石預計在凌晨時降落。若能成功獲得隕石,則將得到一大筆資產。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管傳說,在家裏呼呼大睡。但這麼做就有可能讓其他成員有機可乘,透過各種小手段讓睡覺的人罰錢。如果是你的話,你會在凌晨時出發尋找隕石嗎?

完美搭配的成員組合

一同到「新世界」展開新生活的成員ㄧ共有6位,這6位的人設都別具特色,看到他們搞笑般的勾心鬥角過程,就讓人期待接下來的劇情會不會有重大反轉。

值得稱讚的是,節目組用了一個很別出心裁的方式展現每人不同的個性。製作單位事前訪問了成員們對理想房屋的想像,並具體實踐在「新世界」的住宅上。觀看成員們住的房子,很容易就能知道每個人的性格差異。

最後附上影評臉書,除了電影分析外、還包含電影理論介紹、影評寫作技巧、電影產業人員訪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不是影評臉書

這不是影評IG(@not_movie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