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獲得「音放一位」的韓國女團TOP5!這團竟只用一週拿到初一位!

1 / 1

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每個月都有許多團體出道,而出道後得到音樂節目的一位,更是莫大的榮耀與肯定。今天,小編整理了最快獲得「音放一位」的韓國女團TOP5!來看看上榜的團體們吧!

TOP5:(G)I-DLE  獲得一位紀錄:20天

(G)I-DLE,以首張迷你專輯《l am》出道,其中主打《LATATA》更讓她們在短短20天,就獲得了音樂節目的初一位!



TOP4:BLACKPINK 獲得一位紀錄:13天

BLACKPINK憑藉出道單曲《WHISTLE》打破多項新人組合紀錄,也成功拿下音樂節目三次「一位」的佳績,而同張專輯的另一支單曲《Boombayah》更保持著韓國「最快破億的出道曲」及「瀏覽數最多的出道曲」音樂錄影帶記錄!

TOP3:IZ*ONE 獲得一位紀錄:10天

IZ*ONE是經由選秀節目《PRODUCE48》成立的期間限定女組合,以主打歌《La Vie en Rose》在釋出10天後成功拿下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一位,打破先前BLACKPINK的13天一位紀錄,成為至2018年止出道最快拿下一位的韓國女團!

TOP2:ITZY 獲得一位紀錄:9天

ITZY為韓國JYP娛樂繼2015年TWICE後,時隔四年再度推出的五人女團,並於2019年2月發行首張數位單曲《IT'z Different》。而主打歌《DALLA DALLA》MV在YouTube公開後24小時,觀看次數便已高達1710萬,9天後更於音樂節目《M Countdown》奪下出道初一位,也因此有著「怪物新人」的稱號!

TOP1: IVE 獲得一位紀錄:7天

冠軍就是最近才火熱出道的新人女團IVE,發行實體單曲《ELEVEN》正式出道,MV在公開24小時內觀看次數突破980萬,而專輯首日初動銷量達到56200張,在歷代女團出道第一天的專輯銷量中,上升到了第二位的好成績,音源也正在持續上漲。而在出道剛滿一週,就在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中,拿到屬於她們的初一位,真的超恭喜她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