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韓國男偶像IG追蹤數排名TOP10!BTS開通個人IG衝破兩千萬?第一名是誰?

1 / 1

防彈少年團BTS七位成員終於開通「個人IG」啦🥳!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你不能不知道,這次就順勢來公布韓國男偶像IG追蹤數排名,大家一起來看看2021最新的「韓國男偶像IG追蹤數排名吧!想知道你家男偶像IG追蹤數是多少嗎?那你一定要一起看下去!

*由於BTS七人魅力無法擋,相信數據會一直變動,文章以2021/12/8中午數字為準,日後會隨時更新喔!希望大家別介意😌

韓國男偶像IG追蹤 TOP10:JIMIN 1992萬

防彈少年團BTS開通IG帳號才短短兩三天,IG追蹤人數就已經擠進前十名了‼JIMIN第一則貼文就上傳超帥的黑白正面照,迷倒世界各地的粉絲,心臟一秒被暴擊💘一起期待JIMIN之後在IG上越來越活躍的表現!

韓國男偶像IG追蹤 TOP9:G-Dragon 2026萬

經過多年,韓國演藝圈動盪,GD的IG追蹤數依然穩穩地在前十名,真的非常厲害,可見寶刀未來!GD可是從2014年開始就多次蟬聯冠軍呢🏆兩千多萬的追蹤人數也不容小覷!個人很喜歡看GD和姐姐、姊夫的互動。

韓國男偶像IG追蹤 TOP8:柾國 2051萬

看看BTS老么柾國的帳號,有夠搞怪又超級長!幾乎所有的英文字母都出現,唯獨少了j跟k(他的名字縮寫),超有創意🤪柾國的IG限時動態可是時常營業,想知道更多柾國的日常生活,一定要追蹤IG才行!

韓國男偶像IG追蹤 TOP7:伯賢 2133萬

EXO伯賢獨特幽默感、即興表演力、合宜綜藝感和迷人歌聲,都是他受歡迎的主因!而伯賢在今年29歲生日時入伍,想念伯賢的粉絲就翻翻IG舊貼文,或是看伯賢參與的戲劇,耐心等待可愛的伯賢回來吧~

韓國男偶像IG追蹤 TOP6:泰亨 V 2158萬

你有猜到嗎?泰亨V在IG開通兩天就突破2000萬(開始寫文章時才19XX萬,好險有再次檢查😳)馬上就衝到第六名了,感覺過不久會霸佔前五名呢!防彈粉絲的效率真的一級棒👍感覺V會是個時常分享自己喜歡事物的男偶像。

韓國男偶像IG追蹤 TOP5:世勛 2242萬

第五名依然是EXO的成員!是EXO的忙內世勳!世勳除了參與偶像團體活動之外,近期也跨足到戲劇演出上,像是宋慧喬主演的《現正分手中》,大家有看嗎?個人覺得臉圓潤的世勳超可愛啊~世勳帥氣的臉蛋和低沉的嗓音,第一眼讓人覺得略高冷,但慢慢了解之後,會發現是個可愛傲嬌的小鮮肉啊!這樣的形象肯定擄獲非常多少女的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男偶像IG追蹤 TOP4:燦烈 2342萬

有沒有發現EXO總共佔了三個名次,非常驚人✨燦烈雖然之前有些負面的桃色風波,但從IG追蹤數看來,人氣沒受到多大的影響!而燦烈在今年三月已經入伍了!一起關注他未來的發展吧!撇除負面新聞來說,燦烈的確是個多才多藝的男偶像,自己彈奏樂器、創作唱歌的影片總能吸引到許多人。

韓國男偶像IG追蹤 TOP3:車銀優 2513萬

第三名就是我們銀優啦!(私心挑這組超慾的照片🔥)想必不少人是因為戲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認識車銀優而追蹤他的吧!「撕漫男」的形象讓車銀優快速竄紅,IG人數跟著狂飆!但別忘了我們銀優可是偶像呢!唱唱跳跳都難不倒他,還是個高材生呢!這樣的寶藏男孩能不追蹤嗎?

韓國男偶像IG追蹤 TOP2:王嘉爾 2651萬

GOT7今年發出了全員不續約的震撼彈!身為團員之一的王嘉爾Jaskson自組個人工作室,人氣依然不減反增,個人IG帳號就擁有接近三千萬的追蹤者,非常讓人佩服!想必是王嘉爾天生的綜藝感,加上多才多藝的能力,不只會唱歌、跳舞,創作、運動、主持也精通,這麼全能的男偶像難怪能成功收服全世界粉絲的心,說是紅遍全球也不為過!👏

韓國男偶像IG追蹤 TOP1:BTS official 5557萬

相信看到第一名大家都不意外吧!也只有BTS能超越BTS了!在成員個人帳號開通前,出道已經8年的BTS,平時都是透過IG官方帳號和粉絲互動,難怪追蹤人數無人能敵!現在除了官方帳號之外,還有個別成員的IG帳號可以追蹤,對於粉絲來說是突如其來的幸福吧💕

不知道韓國男偶像IG追蹤數排名是否跟你們想得差不多?不想錯過你家偶像的各種訊息,就快手刀追蹤起這些男偶像IG吧!2021也接近尾聲了!不知道這份排名會維持多久?畢竟BTS七子的魅力無法擋,我日後會努力隨時更新數據,歡迎大家持續發囉或分享訊息😎!

#2021 #追星 #男偶像IG追蹤數排名#韓國偶像IG#韓國男偶像 #韓國偶像IG #韓星IG#韓星IG追蹤數 #BTS #EXO #GD #王嘉爾 #車銀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