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君王李俊昊收服少女心💕《衣袖紅鑲邊》十大心動場面,為愛義無反顧!君王宮女悲淒愛情故事

1 / 1

相信大家最近應該都被霸氣世孫李俊昊以及精明宮女李世榮所主演的《衣袖紅鑲邊》給吸引了吧?講述為了守護自己幸福生活的一位宮女與一位將國家置於愛情之上的君王之間淒美悲切的宮廷羅曼史。

雖然是悲切愛情故事,卻從第一集開始就有不少有趣、不落俗套的劇情。不只劇情吸引人,李俊昊、李世榮的演技也讓許多人刮目相看。

尤其是愛豆出身的2PM成員李俊昊,劇中飾演把國家放在愛情之前的帝王,在劇中的演技被大讚,不只發音甚至角色塑造都相當有魅力。現正播出的八集諸中,已累積了不少心動場面,收服不少粉絲的心。

心動場面1:我只擔心我的人,其他人我不在乎

在洗澡的世孫生氣著德仁和其他男生走得很近,因此對侍候宮女都不是很客氣。而在此時,德仁就被拖著去伺候世孫,在兩人的對談中,德仁責備著陛下都不好好管理自己的臣子,但他不知道世孫其實『只關心著德仁一個宮女而已』,這份丹心真的讓觀眾臉紅不已。

這場面應該是最近最火的場面『沐浴戲』,俊昊也說為了這場戲他努力的做身材管理,不得不說看著這腹肌的李世榮真的就是我們吧!導演也是很會抓鏡頭,知道觀眾想要看什麼。

Bonus:水很熱,有沒有受傷?

心動場面2:昨晚泡在水裡,難不成受了風寒?

世孫一直回想著兩人都跌進浴池裡的情景而魂不守舍,在此時本應來侍候的德仁,卻沒有出現,讓世孫十分擔心。詢問了尚宮,尚宮欺騙世孫說是德仁受了風寒。

雖然是受騙,但是世孫溫柔的摸著德仁的額頭,小心呵護的樣子,真的讓觀眾沒發燒都臉紅呢。

心動場面3:妳是我的人嗎?妳的意志、妳的心意全都屬於我

世孫撞見德仁與親哥哥見面的場景,誤會著德仁有著別的心儀的男子而相當生氣。所有人都找不到世孫的同時,德仁在他們初次相遇的書庫見到了世孫。而此時的世孫看著德仁戴著哥哥給的藍袖套而非屬於自己的宮女的紅袖套,馬上變回高高在上的陛下,逼問德仁的心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俊昊在這段的演技真的將氛圍以及台詞拿捏的極穩,在這灰暗的燈光下,我看著我喜歡的人,好像背叛我了的失望、憤怒、痛苦。接著緩緩向她走近那種逼死人的窒息感,真的值得細細回味。

心動場面4:妳的所有都是我的,妳的生死都只能由我來決定

延續著上一個心動場面,這裏是世孫警告著德仁,『你的生死、你的一切都是我的』我才能決定這些。而比起上一段的痛苦、憤怒,這一段倒是霸總味多了些,因為『妳是我喜歡的女人、妳是我的宮女,妳的一切都應該由我來定奪。』

這段算是近期兩人相處的場面中,氣氛最為嚴肅也是身份階級最為顯露的一個場景,之前的他們,都像是拋開著階級相處著,而在此時,世孫就以自己的位階以及權力相逼。

心動場面5:不想讓妳知道我的身份,知道了就再也不能不畏階級的談話

小編覺得這段實在相當值得回味,當世孫發現德仁知道他的身份時,雖一開始是有些尷尬,但到後面卻是不忍、不捨。因為只要知道了他的世孫身份,兩人之間就不再能像之前一樣不畏階級的談話,兩人在書庫的美好回憶就只能終止了。

雖然剛開始世孫世有些生氣德仁一個小小的宮女對他這般無理,但從相處中,她慢慢喜歡上這個不一樣的女孩,她們之間的感情在書庫時,是非常純粹的。

心動場面6:為了守護妳,我願意放下身段

德仁被誣陷偷了瑛嬪的藏書,而可能遭受斷筋刑。就在此時,世孫為了救德仁一命,向殿下跪下求情。而此段也是相當高能的一段,不僅是讓德仁能得到解釋的機會,也透露出正祖是相當有智慧的君主,不是以胡言相勸,而是說之以理,加之後面德仁的動之以情,讓德仁免於責罰,通過此事也加深兩人之間的情感。

之前俊昊在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中的片段俊昊利用休假時間也練習著這段的台詞,這段台詞真的講的自然又深刻,台詞是也有琢磨過,真的是相當認真的演員。

心動場面7:我只在妳面前哭泣,因為妳是我的人

世孫被皇上禁足,德仁說書陪伴,兩人互相唸著詩經中的文字,而詩經的內容正是在呼應著兩人的愛情故事。隨後皇上前來,德仁看見世孫的隱忍、軟弱以及從小到大因身為世孫承受的悲痛,下定決心成為世孫的人,付出自己的性命讓世孫取得寶位的一幕,開啟了故事的格局,不只讓兩人之間更為靠近,也揭示著種種危機即將等待他們去面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世孫在德仁面前流下了眼淚,身處在處處都有人要害自己的宮裡,有一個人還是自己喜歡的女人,願意分擔自己的痛苦、願意成為自己的人保護自己。不得不稱讚這段眼淚掉下的時機真是恰到好處,將情緒推到了最高點,演技實在讓人折服。

心動場面8:因為怕你傷心,我這三天都魂不守舍

因為真實身份被發現,害怕德仁因此難過的世孫,整整三天都沒辦法專心讀書以及處理朝廷事務。雖非常擔心,,見到德仁時還是高姿態,一個勁的講些難聽的話。看著德仁唯命是從的模樣,和以前的反應有所不同,倒是有點心疼,卻礙於身份以及放不下身段的離去。

世孫有一些的小表情真的特別撮人,等待德仁反應卻只得到順從,那種『哎,已經回不到以前』的情感,所以才會有後面一時辰兩人之間沒有階級之分的劇情發生。

心動場面9:我的宮女成為皇上的女人了嗎?

看著德仁盤著頭髮,世孫急忙的衝去抓住手腕並深情地撫摸著德任的臉頰。此時世孫的眼神和的德仁眼睛交織在一起,讓人心動不已。從此段開始世孫對德仁的感情也漸漸表露出來。

心動場面10:在我最喜歡的地方和我喜歡的人一起

世孫告白場面:『我在我喜歡的地方,看著我最喜歡的書,和我喜歡的人一起』,但早前德仁得知自己以為的愛情,其實都是走在別人的計畫當中。聽聞此話的德仁雖臉紅不已,卻收起自己的情感。

看著收起自己情感的德仁,世孫又難過又生氣,但那個當時,他確實不能理解德仁的痛苦。而編劇藉由橘子的收與不收表達兩人之間的關係,實在恰到好處。

雖然因為是小說改編以及正史劇,歷史以及小說劇情就是劇透,劇集已過半,已累積了許多高光場面讓人回味無窮。接著還有許多高潮以及困難要等著兩人去克服,作為觀眾的我們就期待演員來有編導會帶給我們更精彩的演出吧~

泡菜影劇泡菜追劇泡菜精選泡菜影劇韓劇推薦古裝俊昊李世榮mbc李俊昊 衣袖紅鑲邊泡菜精選泡菜追星2PM俊昊李俊昊2PM俊昊俊昊直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袖紅鑲邊#衣袖紅鑲邊劇情評價#衣袖紅鑲邊演員#衣袖紅鑲邊角色#옷소매붉은끝동#李俊昊#李世榮#2PM#2PM俊昊#MYHOUSE#MYHOUSE俊昊#俊昊#俊昊IG#俊昊直拍#俊昊結尾妖精#俊昊舞台#俊昊韓劇#李俊昊#泡菜精選#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