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大遠百-SAIKABO韓國旬彩料理(含菜單)

1 / 1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位於板橋大遠百9F的韓式料理,疫情前只要搭配定食方案,就可以+99元,自助小菜吃到飽,但因為現在也還未完全解封,所以目前是沒有開放自助小菜區,但如果有點定食的話,旁邊還是會有提供三樣小菜,也是可以無限量供應的喔!包含白飯也是無限量提供的!
說起韓式料理一定都會想到辣炒年糕,春川炒雞則是我去韓國吃過後,一直念念不忘的一道菜。

#辣炒年糕

咬起來口感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很軟爛,一開始吃起來微微的辣,吃到後面會越來越順口,辣炒年糕內的魚板超級好吃,筷子一夾包裹滿滿的醬,一口吃下覺得超級過癮的!

#春川炒雞

一眼看去非常的紅,看起來有點可怕,但其實入口,也只是微微的辣而已,雞很嫩大小剛好,每一塊都有入味,表現得很不錯,份量也非常足夠,吃得非常的撐,喜歡吃雞肉的這盤CP值很高!

#海鮮嫩豆腐湯定食

選定食就是會提供小菜,白飯,湯,小菜及白飯都可以無限量續加喔!如果喜歡吃白飯的話,這也會是你的好選擇,豆腐湯的蛋非常滑嫩,是半熟蛋,蛋白的部分滑嫩滑嫩,蛋黃就比較生,比較不敢這樣吃的可以把它攪拌在湯裡,就不會不敢吃搂!

#人參冰淇淋

入口真的會皺眉,跟平常我愛吃的甜甜口感的冰淇淋完全不一樣,人參味道蠻重的,是個大人味冰淇淋!多吃個幾口,吃到後面會默默地覺得好像還行,其實還蠻好吃的!但就是一開始要適應一下,只要30元就可以吃,還沒推薦可以試試看的,畢竟我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蔘口味的冰淇淋!

#店內環境

半戶外但其實還是在百貨公司裡面啦!

#菜單

#地址

►SAIKABO板橋大遠百店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離新北耶誕城很近)

02 8952 18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一到周日11:00-22:00

喜歡的請幫我按愛心♡♥ 追蹤 Popdaily ,最近會有很多黑色星期五的資訊,想要快速掌握更多資訊的 一定要記得鎖定追蹤喔!!!  謝謝大家🙏 更多關於我

#Kate #美食 #韓式料理 #新北市 #餐廳#Poper發胖中 #新北耶誕城 #台北美食 #Taipei food #@pubmos1110 #聖誕城 #Poper韓飯推坑大會 #

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