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懂得如何駕馭髮帶的男子-世首帥BTS金泰亨(V)

1 / 1

好久沒舉辦實體演唱會的防彈少年團(BTS)終於在美國LA與觀眾進行面對面的互動,連團員自己也覺得開心地不可思議,雖然BTS明年就要面臨成員入伍的問題,但相信阿米對他們的愛絕對不會改變。今天要來安利的是團隊內有「CGV」稱號的團員--金泰亨(V),泰亨每次以髮帶出場的造型絕對迷死台下的千萬少女,而編今天就要來盤點金泰亨駕馭得宜的那些髮帶種類:

1.圖騰頭巾

髮帶是一種中性的飾品,男女都可配戴,而第一種綁帶的頭巾不但可以當髮帶,也可當作領巾使用,你也曾看過防彈少年團成員們在演唱會期間將頭巾垂掛在腰間做為裝飾。防彈少年團在歌曲Mic Drop的宣傳時期,成員們為了展現嘻哈風格各自戴上了不同樣式的髮帶,其中金泰亨就完美消化了有圖樣的頭巾,平時的他常以蓋眉的長瀏海見人,但只要把瀏海撩起來,那臉上傲人的T字部位馬上一覽無遺,容光煥發。

以下這款街頭風的變形蟲圖案頭巾就時常出現在他演唱會的造型中,眉宇中透露一絲放蕩不羈的狂野。

2.素色鬆緊髮帶

素色鬆緊髮帶就像一般大家常戴的運動髮帶,不過有寬窄的差別,金泰亨配帶的大多是寬版的素色髮帶。下面幾張圖中的金泰亨雖然大多是把瀏海全部撩上去的狀態,但其中一張特別保留一搓瀏海的隨性戴法,反而別有一番王子般優雅帥氣的風味。

3.圖樣鬆緊髮帶

除了素色款之外,金泰亨偶爾也會戴印有圖樣的髮帶,更洋溢青春氣息,橫條紋以及格紋是基本款,其他有品牌LOGO的髮帶像是Gucci、Supreme,上頭彷彿就寫著金泰亨的名字,也讓泰亨瞬間變成非官方代言人,更不用說同款髮帶常常在亮相後馬上銷售一空,防彈真是名副其實的帶貨王啊。

能把頭巾駕馭得宛如是為他而生的樣子真是天賜給泰亨的禮物啊,下面來看看其他版本的「髮帶」:

花郎裡的泰泰真的很適合這種古裝造型,

TATA的洗臉髮帶也是可愛值爆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m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