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袖紅鑲邊》心動場面爆表🔥悲情宮廷劇卻走反套路,盤點《衣袖紅鑲邊》如何獲得觀眾的心

1 / 1

最近有多位女神回歸電視劇:全智賢、韓孝周、宋慧喬、李英愛等等回歸電視劇,而《衣袖紅鑲邊》在初期,其實並未因主演而造成極高的話題度,但播出六集後,編劇的巧思、導演唯美的構圖、演員的熱情演繹,讓收視屢屢創下新高,在上週六超越同時段的強勢競爭對手《現正分手中》成為金土劇的黑馬。

小編就來盤點《衣袖紅鑲邊》是如何在強大的對手中,成功屢獲觀眾的心,在眾多古裝劇中,走出自己的風格。

  • 劇情簡介:

根據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想要守護自己選擇的人生的宮女(李世榮 飾演),和將國家置於愛情之上的帝君(李俊昊 飾演)的故事。

比鬼怪還要恐怖的王,王在男人的身份之前,首先是君主。比起深愛的女人,國家的命運更為重要,百姓的安危才是首要。愛情的順位只能被推倒最後;本該最純真、最炙熱的初戀,也要在冷靜的理性下被壓制,計算政治的得失。 想要細水長流地活著的宮女。衣袖鑲著紅邊的她們,是這裡的宮女。衣袖處的紅鑲邊,標誌著她們是帝王的女人。那麼,她們到底是怎樣的存在呢?只是對帝王和王族們百依百順的稻草人玩偶嗎?朝鮮時代,掌握著宮闕內的生活起居,作為堂堂正正的女官們,如果她們也有燦爛的夢想和樸素的幸福呢?

  • 劇情預告:

看點1:古裝經驗豐富的李世榮配上努力不懈的李俊昊,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爆棚💘

從小4歲就以大長今童演『小今英』一角出道的李世榮,就以清秀的美貌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在2018與呂珍九出演的《成為王的男人》更是仙氣爆表。在《衣袖紅鑲邊》飾演聰明伶俐卻又擁有美貌的宮女一角,實在適合不過。

而以愛豆出身的2PM李俊昊,早在《金科長》、《只是相爱的关系》就獲得好評。這次在《衣袖紅鑲邊》被網友大大稱讚,俊昊的古裝發音很正宗,咬字清晰,而且發音、發聲聽起來非常舒服,且對人物的刻畫相當用心。

小編一開始就是被預告片中,兩人之間流露的化學反應所吸引,CP感爆棚。兩人在此時已將這朝鮮流傳已久的悲情愛情故事,情感流動表現的淋漓盡致。

看點2:不流於俗套,經常走反套路引發觀眾爆笑

播出的第二集中,德仁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這畫面大家應該相當熟悉吧?大家本都以為古裝劇經典出手相救的擁抱要出現了,沒想到編劇竟然反套路,世孫竟把德仁推回書櫃上,也讓觀眾笑個不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播出的第三集中,德仁發現世孫的真實身份而生氣,但礙於自己是宮女,所以無法將自己的怒氣對世孫直接發洩。德仁以為世孫已離開房間,所以說了世孫的壞話,竟被躲在書櫃後的世孫聽見,這樣的反套路在古裝劇來說實在相當新穎。

看點3:劇情節奏不拖沓、製作組細節滿分

播出的第三集中,當時的德仁還不知一直在書庫裡和他嬉鬧的男生就是世孫,本以為製作組有意讓德仁不知道世孫身份的劇情再拖個一兩集,沒想到非但不是如此,還利用『湖中倒影』如此新穎的方式讓德仁知曉。

看點4:在古裝劇中加入現代元素,你有看過君王會露腹肌嗎?導演真的知道觀眾想看什麼!

播出的第六集中,世孫因為生氣德仁和其他男生靠得很近,竟然像小孩一樣吃醋,還說出:『我在乎的只有我的人』這樣露骨的話,而隨後為了不讓德仁自己搬沈重的水,而露出了腹肌。這時的德仁就像眾多觀眾一樣,被俊昊的腹肌迷的不要不要的,進而落水,而落水後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爆棚,只能說MBC真的太會了,要看接下來的劇情還得再等一週..

看點5:男女主角互相救援、陪伴,你想看的浪漫劇情《衣袖紅鑲邊》都有

在播出的第四集中,德仁靠著聰明伶俐的頭腦,解救世孫免於讓皇上失望,而取得世孫青睞。而世孫也讓德仁免於受到翁主的欺負。

而在第五集中,世孫被皇上禁足,德仁說書陪伴,兩人互相唸著詩經中的文字,而詩經的內容正是在呼應著兩人的愛情故事。隨後皇上前來,德仁看見世孫的隱忍、軟弱以及從小到大因身為世孫承受的悲痛,下定決心成為世孫的人,付出自己的性命讓世孫取得寶位的一幕,開啟了故事的格局,不只讓兩人之間更為靠近,也揭示著種種危機即將等待他們去面對。

看點6:MBC多年來累積多部古裝經典,出品即是保證,每一幀都是畫

創作出《大長今》、《擁抱太陽的月亮》、《朱蒙》、《奇皇后》等等多部古裝大戲的MBC,對古裝劇的拿捏可以說是駕輕就熟。在服裝、造型、佈景等也都非常用心,製作處也表示因為《衣袖紅鑲邊》的名稱關係,他們對宮女的服裝造型可說是做了非常多的功課。

看點7:雖然歷史就是劇透,但在導演、編劇無處不用心之下,讓觀眾看見細節的用心

而此部戲的導演也是第一次執導古裝劇,且為女性導演,在鏡頭的巧思下,使用湖、花等細節敘事,聽說為了《衣袖紅鑲邊》整整研究了古裝劇的拍攝兩年的時間。編劇也做了很多考古功課,人物的塑造也費了很多心思,就是這樣的用心才能在《衣袖紅鑲邊》無處不看到細節。

希望大家看完小編的介紹可以更了解《衣袖紅鑲邊》,也希望編劇、導演給力,剩下的十集別讓觀眾失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影劇泡菜追劇泡菜精選泡菜影劇韓劇推薦古裝俊昊李世榮mbc李俊昊 衣袖紅鑲邊泡菜精選泡菜追星2PM俊昊李俊昊2PM俊昊俊昊直拍

#衣袖紅鑲邊#衣袖紅鑲邊劇情評價#衣袖紅鑲邊演員#衣袖紅鑲邊角色#옷소매붉은끝동#李俊昊#李世榮#2PM#2PM俊昊#MYHOUSE#MYHOUSE俊昊#俊昊#俊昊IG#俊昊直拍#俊昊結尾妖精#俊昊舞台#俊昊韓劇#李俊昊#泡菜精選#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