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開胃最好搭配 x 尚禾『喫』泡菜

1 / 1

又來到我最喜歡的篇章啦!泡菜泡菜~不要說我崇韓媚外!實在是這一味太對我的口味啦!

喜歡上泡菜是因為易女士開始看韓劇後,下廚什麼都愛嘗試的精神~

所以當每次點餐,只要有泡菜系列就會讓我蠢蠢欲動!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好吃沒負擔的美味 - 尚禾『喫』泡菜。

菇菇系列

這是我第一次品嚐菇菇系列的泡菜,尤其本身就喜歡吃菇,所以更期待開箱!店家主打產品之一,讓我們搶先看!

韓式菇菇

由杏鮑菇、秀珍菇與金針菇為主要元素,加入韓式辣椒醬的辣勁與發酵而成的酸,除了是韓式泡菜的迷人之處,沒想到在菇菇也發揮得恰到好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著韓式泡菜的口味,又增添了菇菇的Q彈口感,是一道相當有層次的小菜~

黃金菇菇

同樣以三種菇菇為基礎,用黃金泡菜製作方法,真是新奇的口味手法!

吸附濃濃酸甜醬汁的菇菇,一口咬下去就口中爆發,連小編的弟弟都為它臣服,由此可知多好吃!

泡菜系列

店家主打的醃製品之一!

有韓式泡菜與黃金泡菜兩種可供選擇。

韓式泡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泡菜醬汁本身的酸辣與一點點甜,解放豬肉本身的油脂香氣,是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我很喜歡它的香氣放在餐點上帶給我的懷念,回憶湧上心頭~都說味道就是記憶的最佳演說者,韓式泡菜的清爽,微微的香氣去提升餐點,果然好吃沒負擔!

黃金泡菜

黃金般的色澤之下,是不膩的清爽!

因為吃過易女士手藝,所以我一直搜尋接近的口味,沒想到這一次這爽口的滋味真的讓我眼睛一亮!好吃不膩味,還可以讓人多吃幾碗飯~推推!

看準現代人喜好創新變化的心理,在原先的「天然、新鮮、用心、美味、健康」的基礎上,添加了一點創意,相信這點小巧思,足以讓尚禾在泡菜界帶起一股旋風!

越簡單的材料,越不能輕忽它的力量~吃得沒負擔,又能夠美味品嚐!

推薦給你餐桌上的小幫手,尚禾喫泡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kmichi

官方網站:https://eatkimchi77.waca.tw/category/92089

IG:https://www.instagram.com/eatkimchi77/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尚禾泡菜 #米其林泡菜 #韓式泡菜 #黃金泡菜 #韓式菇菇 #黃金菇菇 #團購美食推薦 #清爽 #餐桌上的幫手 #舌尖上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