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服KPOP MV的製作團隊!(二)你沒注意到的那些女團MV絕美畫面

1 / 1

上次分享Blackpink的MV畫面精選獲好評,今天要來推薦其他編也很欣賞的四個KPOP女團的MV。或許你已看過也或許你沒注意到,但你會不得不佩服KPOP MV團隊的製作功力,不管是導演、燈光、美術、佈景、後製、妝髮,都讓偶像們的美貌和歌曲層次更提升了一個境界。下面來看看有沒有你錯過的精彩畫面吧:

1. TWICE -Alcohol-Free

雖然不是Twice最新的歌曲,但是這首歌又成為KPOP中一首具夏日代表性的歌曲,度假的熱情感在有北非文化風情建築裡盡情展露,搭配一些魔法的特效畫面讓輕巧慵懶的氣息多了魔幻,民族風的圖騰與磚瓦、布紋都增加了畫面的豐富性。不得不特別提到彩瑛和娜璉飛起來的畫面真的很美!

(圖片來源:twice《alcohol-free》截圖)

2. aespa  - Black Mamba

主打賽博龐克未來風格出道的aespa,出道歌曲的MV果真不讓人失望,滿足眾多電玩愛好者的喜好,雖然一開始很多人覺得在抄襲K/DA的〈Pop/Stars〉,但她們還是在網友暴風式的質疑中穩下來了。以粉藍、紫色為畫面基調,在車廂內盛放紫色的花是魔幻現實的表現,發光的花草、鮮豔的螢幕介面,都是賽博龐克藝術風格常會有的創作元素。

(圖片來源:aespa《Black Mamba》截圖)

3. Red Velvet -Russian Roulette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內容的解析,主要講述成員們不約而同的愛上了同一個人,而所有人都為了得到那個人的愛要把對方除掉。這部MV很像由專業攝影師做出來的,每個畫面都精心規劃,色彩柔和飽滿故事詭譎奇異,成員個個都很像娃娃,隨便截圖都可以當電腦桌布呢!

(圖片來源:Red velvet - Russian roulette截圖)

4. MAMAMOO - Egotistic

比較久以前的歌曲,但是MV除了展現成員們的性感優雅之外,藝術風格也完美體現的北非式建築的優美。熱帶的植物佈滿建築的內外,紅土色、灰綠色的牆面塗裝多了頹廢質感,老舊浴缸、植物印花牆紙、各式陶瓷花器、圓拱門、灑落的陽光,整部MV都像是被民族文化的質感筆刷上色,洋溢熱情與自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mamoo - egotistic截圖)

Bam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