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劇情介紹、角色介紹、三大看點、劇情評價(最近更新2022.02)

1 / 1

由韓國TVING於2021年10月推出的電視劇《酒鬼都市女人們》(술꾼도시여자들)由韓國漫畫《酒鬼都市少女們》改編,鄭恩地韓善伙李善彬崔始源主演,講述的是三名愛酒成癮的女子們的日常生活故事。更多關於《酒鬼都市女人們》的劇情介紹、角色介紹、劇情評價,有興趣就一起看下去吧!

《酒鬼都市女人們》劇情介紹

智久、昭熙、智妍三名女子大學時期因酒相識結緣成為好友,以一天的結束是一杯酒作為人生信念,雖然生活中充滿挫折和苦難,只要能和朋友喝一杯酒,所以困難似乎都能迎刃而解,這部劇講述的是這三名女子與酒的生活故事,夾雜著友情、愛情、親情的溫馨作品。

《酒鬼都市女人們》角色介紹

姜智久(鄭恩地飾)

摺紙Youtuber,性格和行為都很強悍,曾經是一名在學校很受歡迎的中學歷史老師,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讓他受到打擊之後辭去教職,是個雖然看起來很冷酷但內心很溫暖很重視朋友的人。

酒醉行徑:睡在狗屋

韓智妍(韓善伙飾)

瑜珈教練,老天爺給了美麗的外貌卻也剝奪了他一些智慧,經常被人用笨和愚蠢來形容,但偶爾又會說出些一針見血的話,不會看臉色的樂天派女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醉行徑:內衣當作眼罩

安昭熙(李善彬飾)

電視台製作人,每天忙碌於工作,幾乎沒有私人時間的標準社畜,即使如此也不願意放棄下班後的一杯酒。和同一節目的另一名製作人上司姜北久(崔始源)有許多矛盾

姜北久(崔始源飾)

不修邊幅的電視台製作人,蓄鬍又不愛乾淨,在公事上提出的想法經常和昭熙不合,燒酒一杯就倒下,完全不會喝酒的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鬼都市女人們》三大看點

《酒鬼都市女人們》看點一、主演們的酒醉演技

從《酒鬼都市女人們》這個劇名就看的出來這部劇「酒」一定是非常重要的角色了,第一集就用聯誼作為喝酒場景的開頭,展示這三名女子卓越的酒技,喜歡的酒種類,灌醉別人的方式,朋友之間喜歡的喝酒儀式,喝醉發酒瘋在路邊狂奔的樣子,真的是喝酒相關韓劇的經典

而且主演們本身就很喜歡喝酒,像是鄭恩地本來就是在演藝圈中出了名喜歡喝酒的人,讓人看這部劇的時候覺得更真實

《酒鬼都市女人們》看點二、30歲女子們的爆笑日常

三名女子的工作和家庭背景相差甚遠,因為當中學教師受挫離家出走轉行當摺紙youtuber的智久,直播時還會和回覆留言的觀眾互嗆;美女瑜珈老師在學生問了他怎麼做了這麼久瑜珈還是沒有變瘦時,直接回覆學生「因為我是吃藥變瘦的」;還有最精采的昭熙和北久的省錢之戰,每一集都有好笑的故事

《酒鬼都市女人們》看點三、友情、愛情、親情交錯的溫馨故事

雖然是以爆笑劇情作為開頭,但後半段有許多溫馨的小故事,和家人吵架、戀愛上的不順遂、人生不可避免的突發憾事等等,三個人的身上發生了許多事,但唯一不變的是酒和朋友永遠都在身邊,看著這三個人互相照顧分擔彼此的煩惱的故事,真的非常溫馨

《酒鬼都市女人們》劇情評價

本來是看到《酒鬼都市女人們》預告中三位主角們喝酒的演技很有趣才開始追,看著三位主角們喝到發酒瘋的樣子,還有各式各樣的喝酒技術都覺得很神奇,「原來酒可以這樣喝」的感覺。角色人物設定也很鮮明, 外冷內熱的智久,忙碌於工作但還是努力過生活的昭熙,性格大剌剌又時常語出驚人的智妍,三個人的性格相差甚遠,但卻意外地很合得來缺一不可。主角們因酒而連結起來的友誼,開心時喝上一杯,難過時也要喝一杯,喝酒雖然不能解決所有事,但也沒有喝了酒後忘不掉的事。這部劇給人的感覺是,「每一個人都是主角」,大家都有各自的故事各自的難題需要解決,值得慶幸的是,無論發生什麼事,身邊都還有酒和願意陪自己喝酒的摯友,是一部讓人邊哭邊笑的溫暖作品,看完忽然好想找朋友喝一杯啊!

推薦大家看看這部劇,第二季的錄製消息也已經確定了,不知道三名女子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好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鬼都市女人們劇情評價 #酒鬼都市女人們 #鄭恩地 #韓善伙 #李善彬 #崔始源 #TVING  #2021韓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