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要回來啦 2022年「即將退伍」韓星,朴寶劍、燦烈華麗回歸!

1 / 1

兵役對男藝人來說是一個巨大的考驗,在明星更新換代極為快速的韓國娛樂圈,2年的軍白期顯得更加漫長。接著來看看度過軍白期,終於能與粉絲們再次見面的偶像吧!

禹棹煥

退伍日期:1月5日

在《驅魔使者》、《我的國家》表現都非常亮眼的禹棹煥,在2020年拍完《The King》後立刻入伍。禹棹煥在一月退伍後,馬上就會投入Netflix原創劇《獵犬們》拍攝全新漫改劇,《獵犬們》,將由禹棹煥、李相二、金賽綸共同主演,《獵犬們》不僅以黑幫為題材,原著中還有不少殘忍打鬥場面,粉絲們可以多加期待一下!

EXO SUHO 

退伍日期:2月13日

EXO隊長SUHO 在去年5月14日入伍,成為EXO第三個去當兵的成員,Suho已經出道9年多,在去年推出首張迷你專輯《自畫像》,作為當兵前送給粉絲的禮物,讓EXO-L都非常感動,他將在明年2月退伍,粉絲們凖備好了嗎!

ZICO 

退伍日期:4月29日

韓國饒舌歌手ZICO在去年7月21日被爆出同月30日入伍當兵,消息一出引起大量網友討論,紛紛感歎:「來得太突然」。在2020年推出的單曲 《Any song》 更是風靡韓圈,希望退伍後能盡快看到新作品,也期待他的回歸!

朴寶劍

退伍日期:4月30日

朴寶劍在去年8月31日以海軍文化宣傳兵的身分入伍。雖距離退伍日期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有消息指出,因為他在軍中表現良好獲得晉升,加上他有一個月的假期沒使用,如果他把休假留至退伍,有機會提早一個月回歸!

今年八月,朴寶劍以「海軍宣傳兵」身份現身國防部節目,影片中的他看起來狀況非常好,也讓粉絲久違的看到他的身影,期待朴寶劍的回歸,在退伍後能帶給粉絲們新作品!

金明洙

退伍日期:8月21日

INFINITE出身的L金明洙自願以「海軍陸戰隊」入伍,入伍前他發行了個人首張單曲專輯《Memory》並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讓歌迷非常感動,期待退伍之後可以看到INFINITE六人合體!

EXO 燦烈

退伍日期:9月28日

今年三月燦烈正式以陸軍身份入伍,SM公司當時並未公開確切入伍時間與地點,讓粉絲都相當不捨,十月底燦烈為了宣傳陸軍音樂劇《Meissa》,驚喜現身KBS綜藝《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久違的看到燦烈的模樣,讓粉絲真的超級感動,期待燦烈的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六位就是即將在2022年退伍的偶像,你最期待哪一位退伍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