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陪你過冬!孔劉、李棟旭相繼回歸 12月韓劇推薦!

1 / 1

2021年12月韓劇片單一字排開陣容簡直太精釆,每部都是神劇預定。如果說11月是女神們的對決,12月則是男神們的廝殺,孔劉,李棟旭、丁海寅都將回歸,12月韓劇推薦,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均按照播出日期排序

1.《某一天》 11/27

《某一天》劇情描述平凡的大學生金賢洙(金秀賢飾)竟在一夕之間成為殺人嫌疑犯,以及一位不問真相就為雜犯們辯護的三流律師申忠漢(車勝元飾),兩人之間將展開什麼故事,值得劇迷期待!

韓劇《某一天》只有八集,劇情節奏相當快速,已在11/27日開播,喜愛司法類型的朋友們,可以期待一下!

2《那年,我們》12/6

由崔宇植、金多美主演的《那年,我們》也備受期待,該劇講述高中時代拍攝時代的紀錄片突然走紅,因而再度重逢的戀人間的故事!

《那年,我們》主演崔宇植和金多美繼電影《魔女》後再次合作,令人期待兩人之間不一樣的火花

3.《愛的麻花》12/13

由咸恩靜、金鎮燁、孫星允、張世鉉主演的愛情喜劇,故事圍繞在兩位男女主角之間,講述因為謊言而陷入愛情和人生漩渦的三個家庭,他們之間父母和子女的愛情喜劇,及像麻花一般捲在一起的故事。

4.《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12/17

由《驅魔麵館》導演劉先東與金新春編劇合作,集結男神李棟旭,與《魷魚遊戲》爆紅的魏嘏雋,劇情講述具有多重人格的警察(李棟旭 飾),身體裡的另一個人格(魏河俊 飾)某天甦醒,攜手解決各種案件所發生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棟旭、魏河俊雙帥聯手魅力逼人,究竟這樣的刑警在劇中會產生什麼化學反應令人好奇!「壞蛋和瘋子」到底誰更勝一籌呢?12/17日就到劇中一探究竟吧!

5.《雪降花》 12/18

《雪降花》故事講述突然闖進女子宿舍的大學生林秀浩(丁海寅 飾),和冒著危險秘密藏匿他的少女殷英路(Jisoo 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雖然《雪降花》從開拍到至今因「歪曲歷史」的爭議風波不斷,但丁海寅與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這對男帥女美的搭檔,仍然令粉絲期待不已,這也是BLACKPINK成員Jisoo首次擔任女主角的戲劇,將在Disney+ 串流平台上播出!

6.《不可殺》12/18

《不可殺》故事講述600年來不斷重複死亡與重生,並且保有記憶的女人,與600年來成為不老不死妖怪男人之間的愛情故事,兩人透過永生不滅的奇幻議題,探討人與人之間的因果緣分。

tvN下重本400億韓元打造《不可殺》奇幻電視劇,李陣郁、權娜拉、李準、孔升妍主演。由《需要浪漫3》導演以及《Sweet Home》、《陽光先生》共同執導的導演張英宇執導,無論是劇情還是演員都值得一看!

7.《花開時想月》12/20

由俞承豪、惠利、邊佑錫、康美娜主演,此劇講述朝鮮禁酒令時期,四個「越線」的年輕人的友情和愛情以及成長故事!

劇中,惠利飾演「姜露瑞」,貧窮的兩班女兒,從事各種工作養家餬口。在禁酒令的時代,為了償還債務偷偷開始釀造白酒。這也是惠利首次挑戰古裝劇,劇照一出,也引發不少好評,將在12/20播出!

8.《寧靜海》 12/24

做為年度壓軸韓劇,擁有超強卡司陣容與獨特劇情。由鄭雨盛擔任製作人,集結孔劉、裴斗娜與李準主演,故事發生在未來世界,地球因為沙漠化不適合人類居住,為了找尋新的家園,孔劉飾演的航太局隊長帶領太空人星際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鬼怪》熱潮席捲亞洲後,睽違四年,孔劉終於帶著新作品回歸!繼《魷魚遊戲》《地獄公使》的空前成功之後,科幻影集《寧靜海》能否再創造成功,令許多人都拭目以待!將於平安夜啟航,你準備好了嗎?

以上八部就是2021年12月推薦韓劇,你最期待哪一部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