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如家人般の朋友】

1 / 1

🍻🍻《酒鬼都市女人們》這週就要完結了😭這部劇除了不停的飲酒以外,也在三個女主角間的友情著墨了許多,人生若能擁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就沒什麼遺憾了吧🥺❤️

⛈⛈上週第9、10集的《酒鬼都市女人們》,你們也跟著一起掉下眼淚了嗎?面對父親的離世,昭熙的悲痛渲染了所有人,在這裡面也看見了她和智妍、智久的深厚友情。

不管是第一時間放下一切事情飛奔過去、替昭熙打理好了大小事,又或者是在她崩潰發著酒瘋時,潑一杯水讓她清醒、再抱抱她接下她的心碎。

這就是友情了吧?

收留你所有的碎片、再默默替你拼湊回完整的自己🧩

💬「智妍打來的緊急電話,智久總是第一個接起來的。」

遇上了強盜事件的智妍,智久也是第一時間趕到並超帥氣的救了她。上一秒還在爭吵的兩個人,依然是緊密的相互依靠、關心。

💬 「沒有開口去問,是什麼讓妳筋疲力盡、與世隔絕,但是那並不重要,即便是朋友,也不需要知道所有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保護、關心著的學生自殺了,智久將自己藏了起來。昭熙和智妍給了她自己的空間,不問也不打擾。真正的朋友,他知道你低潮時需要什麼樣的陪伴,但不會忘了要找回你。

🥂✨她們三個女生一起在海邊的那集我也很喜歡,青春的歲月,一起交了男朋友、一起失戀。時間過去了,我們變了,但不變的是依然在彼此身邊、一起坐著看海🌊🌊

◽️年少輕狂,青春的詩篇有妳們的名字。

◽️十幾年後,我的快樂和難過,也有妳們一起。

《酒鬼都市女人們》刻畫了這段很深厚、也很平凡的友情。

智妍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說:「昭熙和智久是我像家人一樣的朋友。」很簡單的一句話,可是看過這部劇的人,一定能感受到這句話的重量✨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