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老公就是要挑這種的!韓國演藝圈裡讓人好想嫁的寵妻模範老公

1 / 1

演藝圈曾有許多模範夫妻與童話故事,但隨著時間流逝,有不少分分合合。然而在韓國演藝圈內,仍有許多鶼鰈情深的夫妻。許多男藝人甚至堪稱是「老公教科書」,非常疼愛妻子,讓人大呼好想要這樣的另一半。🥺

劉在錫

在韓國有「國民MC」之稱的劉在錫,與姜虎東被人稱為韓國主持的兩大山脈。除了幽默的主持功力外,愛妻的形象也深植人心,因此廣獲民眾的喜愛。2006年11月在節目上公開自己在無限挑戰,與時任MBC新聞主播的羅京恩相識相愛,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2008年6月4日對外公開結婚消息,並於隔月完成婚禮,兩人在2010年誕下一子智浩。

不僅經常在節目時提及老婆,隨時把老婆放在心上,看到任何有趣與美麗的事物都會想要和妻子分享。最近更在《劉QUIZ ON THE BLOCK》節目上被問及若要刺青,會想要刺上什麼圖案。劉在錫毫不猶豫地表示會想刺上家人,隨後又開玩笑地表示想在胸前分別刺上自己跟老婆的臉。運動的時候,胸前的兩人刺青就能親吻彼此。劉在錫很尊重也非常平等的對待老婆,在節目上表示結婚至今都是直接叫老婆「京恩」,而非「智浩的媽媽」。

李尚順

李尚順與李孝利於2013年結婚,因李尚順長相普通、知名度不高,當時許多人戲稱他們是「美女配野獸」。但因為李尚順個性溫和、強大的包容與理解,讓他在韓網票選《名單公開2017》獲得「愛妻魔人榜」冠軍。從之前的人氣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可以看到李孝利跟李尚順鶼鰈情深的模樣。在節目中,可以看到李尚順非常體貼老婆,對於老婆的任何一個舉動都細心留意。

李孝利在《退貨遠征隊》正值高峰時,突然宣布要暫停演藝活動。從李尚順的IG可以看到兩人與狗狗們的照片,生活看似樸實,卻也看到李孝利平靜卻幸福的表情。

太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4年太陽在拍攝《1AM》MV時,透過GD引薦結識了閔孝琳,並由她擔任自己MV的女主角。太陽曾透漏自己對閔孝琳幾乎是一見鍾情,隨後便展開了追求,並於2017年12月18日在自己的SNS公開將與女友閔孝琳結婚。根據韓媒報導,太陽在首爾漢南洞買下價值約1億1千萬台幣的別墅式住宅,做為新婚房。

太陽對閔孝琳可以說是非常執著,曾經透漏如果不是閔孝琳的話,自己不會想要結婚。身為BIGBANG最走步入婚姻的成員,在結婚不久後,隨即入伍服役。但只要一放假,便會與閔孝琳約會。目擊約會的粉絲表示,太陽十分小心翼翼地呵護著老婆。

Sean

Sean可以說是寵妻界的代表,有人說「Sean是所有老公的假想敵」,連劉在錫都說自己比不上他,太陽也認證他是寵妻的代表。Sean和鄭慧英於2004年結婚至今,曾在節目中分享生活,並表示從戀愛到現在從沒有吵過架。而且聽說Sean能立即卻準確地回答與老婆結婚的天數,從此就可以看得出他多珍惜與老婆的日子。

熱衷於慈善活動的兩人,不僅常常出席慈善場合。也用正確的方式教導四個孩子,讓孩子們能主動參與各種慈善活動,因此也成了許多韓國人心中的「模範夫妻」。

奇太映

奇太映跟SES出身的柳真可以說是韓國的高顏值夫婦,2009年因《創造情緣》一劇相識的兩人,在劇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奇太映被活潑的柳真深深吸引,隨後假戲真做,相識一個月後便墜入愛河。秘戀一年半後,兩人在2011年5月發布了結婚消息,並於7月在教會舉辦婚禮。並在婚禮上表示柳真是夢想的另一半,愛她勝過自己。

第一次看到他們的甜蜜互動,是在《超人回來了》,需要獨自照顧女兒露熙的奇太映,雖然擔心自己是否能做好。卻不失對老婆的關心與叮囑,老婆離開家時,還一直讓對方不要擔心,並告訴她自己會很想念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晟

池晟與李寶英在2004年合作電視劇《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相識,並在2007年交往,2013年9月結為倫理。池晟時常幫忙做家務,時不時也會去片場探班。據說池晟對李寶英告白後,李寶英因事業以及覺得池晟無趣的既定印象,拒絕了他。但後來池晟寫了一篇滿懷愛意的手寫信,感動了李寶英。

兩人戀情曝光後,給人「初戀」、「單純」印象的李寶英失去了不少的演出機會,反觀退伍、日發成熟魅力的池晟,事業蒸蒸日上。懷著歉意的池晟不停鼓勵李寶英,藉由幾部戲劇,讓李寶英的演技獲得肯定。在兩人的女兒出生後,池晟的社群媒體上都是滿滿的家庭照。

車太鉉

車太鉉和妻子自高中認識,據說是車太鉉對他一見鍾情,且暗自發誓要把她娶回家。兩人愛情長跑了13年,其中經歷許多次分合,老婆曾反對車太鉉進演藝圈,爾後老婆赴美國留學。然而一邊在韓國發展演藝事業的車太鉉,時不時會寄信給她以示自己的決心。

車太鉉也說出不少寵妻的名言,例如:「下輩子,我也要與老婆結婚。」、「男人至少要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放下自尊,就能得到許多回報」。曾表示若與妻子吵架,不論對錯都會自己主動求和。車太鉉也隨身攜帶妻子的手寫信與合照,隨時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從中不難發現,大部分的男星只要愛上了對方,就視她為唯一。也不會在結婚後就不珍惜,甚至比婚前更疼愛、包容對方。只能說她們也很幸運,都嫁對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