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以花名當歌名的KPOP歌曲!這些花的花語是什麼呢?用這個名字又是代表什麼?

1 / 1

講到用花為歌名的歌曲你們第一首會想到哪一首呢?還有,你們知道這些花的花語,具體又是什麼意思呢?有興趣的話就跟我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LILAC(라일락) — IU(아이유)

·丁香花花語:純真無邪、初戀、謙遜。

為今年春天帶來音樂饗宴的IU,這首歌主要是為IU的29歲劃上句點,並為即將開啟的30歲開啟美好的一頁,MV裡許多編排都是有獨特意義的,是首非常適合在春天一邊兜風一邊賞花的歌曲呢!

Daisy(데이지) — PENTAGON(펜타곤)

·雛菊花語:深藏在心底的愛、暗戀、天真爛漫。

以花名回歸的PENTAGON,Daisy這首歌包含了離別後的悲傷心情,卻以強烈輕快的旋律表現,雖然被虛假的愛情給燙傷,但相信跟花謝花開的季節一樣,雛菊會重新綻放而自己最終也能好好治癒傷痛,是承載著PENTAGON青春氣息的歌曲。

Camellia(동백꽃) — PENTAGON(펜타곤)

·山茶花花語:魅力、理想的愛。

接下來介紹的也是PENTAGON花朵系列之一的Camellia,這首歌主要是在敘述,和你在一起的話,在寒冷的天氣也會變得溫暖,雖然我們彼此的愛改變了,卻依然在這個山茶花開的季節,收集所有與你有關的故事,是首非常適合在冬天聆聽的歌曲(如果有下雪就更好了)。

ROSE — 李遐怡(LEE HI)

·玫瑰花語:熱戀、熱愛、熱情

擁有深厚嗓音的LEE HI,在ROSE這首歌一推出時就帶來了極好的成績,歌詞中是在說明紅玫瑰雖現在漂亮香氣撲鼻,但尖銳的刺會刺傷我,形容愛情在美好的同時也會讓人受傷,李遐怡的歌聲在呈現這首歌時也完美的展現了愛情的矛盾。

Violeta(비올레타) — IZ*ONE(아이즈원)

·原本表紫色,用來延伸表示「紫羅蘭花」
· 紫羅蘭花花語:永恆的美、無盡的愛。

Violeta承載了IZ*ONE的愛與鼓勵,帶有「希望大家能因為IZ*ONE而瞭解自己是珍貴存在」的寓意,成員們寫詞時也是帶著寫給粉絲的心意,希望大家聽了這首歌都能有快樂的心情。

Pansy — TAEMIN(태민)

·三色堇花語:思慕、想念、白日夢。

從吉他的旋律開始,是首會讓人情不自禁深陷其中的歌曲,歌詞詮釋了用永恆不變的愛向一直陪伴在身邊的對方表達感謝的心,旋律非常的舒服,是值得一聽再聽的歌曲。

DAHLIA — (G)I-DLE((여자)아이들)

·大麗花花語:華麗、優雅與危險並存。

大麗花這首歌用強烈的旋律展現了事物的兩面性,有華麗優雅的一面也同時有魅惑、不安與貪婪,整首歌帶著強烈的神秘感,既危險又有點誘惑的感覺,女孩子們的嗓音也非常適合這種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ctus(선인장) — ONF(온앤오프)

·仙人掌花語:永恆不變的愛、堅強與孤獨。

這首歌是在說明想忘記之前的傷痕,像仙人掌一樣慢慢習慣身上的傷,與輕快的旋律不同,是首悲傷又可以給人安慰的歌曲。

VIOLET (VIOLET) — Cherry Bullet(체리블렛)

·紫羅蘭花花語:永恆的美、無盡的愛。

Cherry Bullet的紫羅蘭是一首甜蜜的歌曲,是形容在每天的相處下漸漸深陷於愛情的一首歌,曲風也很輕快很甜蜜,是一首聽了心情會變好的歌曲~

A Heart of Sunflower(해바라기의 마음) — Dreamcatcher(드림캐쳐)

·向日葵花語:沈默的愛、信念、光輝。

捕夢網的抒情歌,形容著像傻瓜一樣陷入愛情,只有你了的心情,卻不敢說出口,只敢沈默的看著你,是首令人難過的歌曲呢!

看完了這些歌曲你們還有想到哪些歌呢?歡迎跟我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