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𝑦𝑜𝑢𝑡𝑢𝑏𝑒𝑟三位推薦,嘴巴到耳朵都滿足,讓你韓式起來!

1 / 1
韓文youtuber推坑,從韓文教學開始學起,學好之後當然要吃好吃的韓式食物啊,接著滿足耳朵的音樂也是不可少的,韓國𝑦𝑜𝑢𝑡𝑢𝑏𝑒𝑟三位推薦,嘴巴到耳朵都滿足,讓你韓式起來!

很少追YouTuber,看劇看動漫比較多的我來私心推薦自己喜歡的韓國youtuber!

韓國YouTuber推薦-學習韓文好簡單Wawa Gong

#封面就是來自Wawa Gong的影片喲

來自臺灣溫暖小鎮現居韓國喲,與韓國先生阿金以及黃金獵犬溫格一起生活。

  • 影片來源Wawa Gong九天前發布影片

主要發布韓文教學,也是韓文家教,覺得教學淺顯易懂,字幕用心,一起訂閱起來追韓星!

台灣人到居住在韓國並在和韓國結婚,臺灣人學韓文會遇到什麼困擾一定都知道,從基本40音跟著耀升到可以勾搭韓國歐巴吧!

IG:wawa Gong

韓國YouTuber推薦-製作韓式食物的韓食飯桌Ann

台灣人目前居住韓國與韓國先生定居首爾,時常分享韓國料理食譜與家庭韓食生活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影片來源 Hi Korean Table Youtobe 

之前去廣藏市場吃過市場飯捲一直很懷念,竟然有教學怎麼做!立馬訂閱起來♡

版面看起來韓系簡約,看了流口水啊!

IG:hikoreantable

韓國YouTuber推薦-讓耳朵懷孕的韓國歌手J_ust

會發現J_ust是因為看《戀愛革命》WEBTOON 漫畫時候的配樂,覺得也太好聽了吧!之前怎麼都沒發現!

  • 影片來源j_ust

溫柔嗓音聽起來,YouTube也有許多人翻成繁中版本喲!

IG:no_449

韓國𝑦𝑜𝑢𝑡𝑢𝑏𝑒𝑟三位推薦,嘴巴到耳朵都滿足,韓式起來!以上是我會收看及收聽的韓國youtuber ,喜歡記得追蹤吃貨懶兔IG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youtuber推薦#韓文教學#韓國市場小吃#麻藥飯捲#紫菜飯捲#just#webtoon#韓式料理#韓式歌手#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