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日記|盤點十部經典作品 原聲帶竟然都是他們唱的|EXO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被譽為偶像界OST帝王的EXO,出道至今的音樂作品早已數不清,合作過的韓劇原聲帶更是首首爆火,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幾部作品,就算你不是EXO的粉絲也一定看過這些韓劇,下面一起來幫大家回顧這些經典大戲吧!

1、【沒關係,是愛情啊】

聽聽OST👉Chen《Best Luck》

2014年 趙寅成、孔曉振主演的韓劇,EXO的成員D.O.也是主演陣容之一,劇中有許多心理層面的刻畫,讓大家第一次認識到D.O.驚艷的演技,而這部戲的ost《Best Luck》正是由同團的成員Chen所演唱。

2、【我的鄰居是EXO】

聽聽OST👉Baekhyun《Beautiful》

由EXO成員出演的一部偶像劇,透過真實面貌和假象的個性,刻畫一段粉絲與偶像情竇初開的故事,且於節目中有收錄一段2014年在台灣一巡演出時的畫面,台灣的愛麗們看到應該都激動到不行吧!除了成員們首次集體出演電視劇,該劇的ost《Beautiful》也是由成員伯賢演唱的,很甜也很輕快的一首歌曲。

3、【太陽的後裔】

聽聽OST👉Chen&Punch《Everytime》

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年度大戲,講述軍人與醫生之間的愛情故事,播出後的成績更是刷新了早前【來自星星的你】的紀錄,除了劇情大受好評,主題曲更是每一首都深入人心,尤其是EXO成員Chen和Punch合作的《Everytime》,不管是不是粉絲一定都聽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聽聽OST👉EXO-CBX《For you》

翻攝自陸劇【步步驚心】,由李準基、IU、姜河那主演,添加了韓國的歷史元素,整體呈現不輸原版的效果,王子們的角色更找來多名大勢男演員出演,EXO成員伯賢也參其中,扮演的十王子上演了一段虐戀故事,劇中飾演他夫人的池赫拉聽說還是EXO的粉絲,完全就是追星勝利組哇!首波發行的原聲帶《For you》為EXO小分隊EXO-CBX演唱。

5、【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聽聽OST👉Chanyeol&Punch《Stay with me》

由【太陽的後裔】的作家和導演再次攜手合作,推出後便紅遍全亞洲,講述擁有不死之身的鬼怪,為了結束自己無限循環的生活必需找到一位人類新娘,陰差陽錯的遇到一位少女而展開的愛情故事,播出後大受好評並打破多項紀錄,而大家耳熟能詳的主題曲《Stay with me》正是EXO成員燦烈和Punch共同演唱的。

6、【百日的郎君】

聽聽OST👉Chen《櫻花戀歌》

由EXO成員D.O.、南志鉉共同主演,講述王世子李律遭受殺手攻擊,掉下懸崖後失憶而淪落為平民,又因緣際會娶了大齡剩女為妻的故事,是目前tvN月火連續劇最高收視紀錄保持者,值得一提的是,EXO成員Chen再次為D.O.出演的電視劇演唱OST,這首《櫻花戀歌》完美詮釋了男女主角間的愛情。

7、【觸及真心】

聽聽OST👉Chen《Make it count》

由李棟旭、劉寅娜再度合作出演的作品,講述頂級女演員與龜毛男律師,因緣際會展開辦公室戀情的故事,首波原聲帶《Make it count》即為EXO成員Chen所演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浪漫醫生金師傅2】

聽聽OST👉Baekhyun《我正愛著你》

👉Chanyeol&Punch《Go away go away》

從第一季就廣受好評的【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二季由安孝燮、李聖經加入主演陣容,講述在石壇醫院工作的天才醫生金師傅,與熱情高漲的年輕醫生之間的故事,喜歡醫療劇的朋友們一定都看過這部,其中原聲帶就佔了兩首為EXO成員所演唱,一首是伯賢的《我正愛著你》,另一首則是燦烈與Punch再度合作推出的《Go away go away》。

9、【哲仁皇后】

聽聽OST👉Xiumin《致我唯一的你》

翻拍自中國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由金正賢、申惠善主演,崔振赫客串兼聲音出演,講述風流的青瓦台男廚師,靈魂穿越到朝鮮王妃體內後,與朝鮮君主展開逗趣爆笑的愛情故事,原聲帶《致我唯一的你》由EXO大哥Xiumin演唱。

10、【紅天機】

聽聽OST👉Baekhyun《是我嗎》

最近熱播的【紅天機】應該大家都剛追完吧!由安孝燮、金裕貞主演的奇幻古裝劇,講述進絕世美女畫工紅天機,和失明但是可以讀懂天象的觀象監河覽之間的愛情故事,主題曲《是我嗎》由EXO成員伯賢所演唱,釋出音源的時候粉絲都超興奮,因為這是伯賢在入伍前錄製的作品,能在軍白期聽到他的聲音真的很治癒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雀兒,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追蹤我的PopDaily帳號及IG,將持續為您帶來更多的有趣內容!

雀兒日常 IG傳送門👇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8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