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必看!心目中的Top10韓劇推薦!每部都是經典,沒看過真的太可惜

1 / 1
身為一個入韓劇坑已經有十五年歷史的資深劇迷,今天來推薦大家10部我人生中推薦的必看韓劇!還沒看過的小夥伴趕緊按下收藏啊!

Top10 今生是第一次

沒看過內容的話大概會對劇名感到一頭霧水,什麼第一次?其實意思就是:此生是第一次的人生啦!

沒有強大的卡司陣容卻突破重圍的一部韓劇!

三條故事線的多重走向,也引導出更多值得探討的現代男女常見議題。

雖然先結婚再戀愛的電視劇題材從古至今都沒少過,這部卻莫名地療癒,大概就是因為「今生是第一次」吧!

因為是第一次,難免有搞砸的地方,不過也是可以勇於前進的啊!

Top9 一枝梅

這不是穿越,這是純古裝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物角色之間的愛恨糾葛,是這部劇最大的看點,男主角的心境轉折也牽動著觀眾的所有情緒。

整部劇節奏掌握得超好,該鋪陳的時候鋪陳,該醞釀的時候醞釀,穩定地帶領觀眾融入劇情,一枝梅俠盜的形象也慢慢深植人心,只要看過就會愛上!

隨著後期進入虐心情節,男主角的演技大爆發,結局在韓國播出時的收視率可是高達30%!

Top8 Signal 信號

熱愛懸疑推理戲劇的話絕對要看的神劇!

劇裡的案件都是由韓國真實社會事件改編而成,驚悚的真實性讓人毛骨悚然!

使用對講機穿越時空破解案件的過程實在太精彩,劇情超緊湊。

不只精彩刺激,這部還討論到很多社會現實的議題,很值得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說是2016年的作品,至今還是有很多粉絲期待第二季的播出!

Top7 太陽的後裔

軍人跟醫生的愛情故事就是這部戲最大的看點!

由於職業關係,當然少不了必須出生入死的驚險場面,看著主角們一路化險為夷,真的超級刺激!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搞笑台詞來緩解氣氛,讓看劇的心情輕鬆不少。

最厲害的莫過於編劇打造出一個帥氣幽默又深情懂撩的完美男主角,成為了多少少女們夢寐以求的男朋友典範!

Top6 梨泰院class

漫畫翻拍的韓劇一直以來都沒少過,而漫畫題材跟傳統韓劇編劇的題材其實有著相當大的差異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統的編劇一般較為細膩,格局通常也比較大,但這部漫改劇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看!

看著主角為了復仇一步步從草根階級走向成功之路,除了過癮還是過癮!

快節奏的步調激發出觀眾的滿腔熱血,加上不少台詞都發人深省,非常鼓舞人心!

Top5 沒關係,是愛情啊

這部劇即使是以單元故事的方式來呈現,主線故事也一點都不馬虎!

劇情描述精神科醫生和作家彼此認識到相互了解,進而療癒對方。

看似簡單的劇情套路,卻隱含著更深沉的寓意:每個人都有傷痛,學習和自我和解,才是通往幸福的道路。

如果你也是曾經有過傷痛的人,這部劇也許會帶給你很大的啟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 請回答1997

作為請回答系列的第一部作品,幽默的拍攝風格,歡笑中卻又隱藏了許多具有深度的涵義,當時可說是掀起一陣轟動。

不管你追的是幾代團,只要有追過韓團的一定對這部非常有感覺!

也許每個人的生活年代不同,在復古味道的劇集中不見得能帶入自己的世界,但過往追星的那份感動和熱血肯定都是相同的!

Top3 仁顯王后的男人

古今穿越的戲劇不免會設計許多具有笑料的橋段,這部除了笑料之外,男女主角間的感情又甜蜜又虐心!

故事線的所有邏輯都相當清晰!縱使男主角一直來回在古代和現代之間不停穿越、改寫歷史,也沒有讓人感到混亂。

整部劇幾乎全無冷場,不管是古代的驚險刺激,還是現代的深情愛戀,都讓人很想繼續看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重要的是它沒有爛尾!結局交代地很夠意思!至今仍是穿越劇中的經典之作!

Top2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沒有看過鬼怪,就等於沒有看過韓劇。

能拍得如此富有文藝感,卻又不拖戲不無聊,也只有鬼怪了。

所有劇情鋪陳環環相扣,不得不讓人佩服編劇的心思縝密!

奇幻色彩的題材主軸、從古至今的緣份糾纏,都牽引著觀眾的目光。

不僅台詞寫得好,更是出了好多名場面,就連配樂都好聽到很誇張!

四位主演選角都超合適,演技全部在線,說是零負評也不為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 我的大叔

嚴格來說,這是一部劇名、題材、甚至連色調都不怎麼吸引人的戲劇。

比起其他搏眼球的題材,這部可說是非常平凡。

但它的可貴之處,其實也在於它的平凡。

編劇刻意塑造了很多的角色,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故事。

與其說是故事,不如說是人生。

這是一部講人生的電視劇。

人生會有各種不順遂,看著這部電視劇的同時,會覺得自己好像也是其中的一個角色,就這樣,跟劇中角色成為了朋友,一起哭,一起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一邊受傷,一邊治癒。

看完了10部精彩韓劇的介紹,是不是想要立刻打開平板追劇了呢?

裡面有好幾部都是值得一看再看的經典!就算全部看過也很適合在空閒的時間裡反覆重溫啊!

來IG找我玩啦

FB點讚起來

#韓劇推薦 #韓劇top10 #人生戲劇 #韓劇 #IU #李準基 #宋仲基 #朴敘俊 #劉寅娜 #韓劇清單 #必看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