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與離別的韓劇|現正分手中】

1 / 1

從演員名單出爐後就受到大眾期待的韓劇《現正分手中》,上週終於開播了!宋慧喬和張基龍的組合吸引了很多人注目(我也是其中一個😆😆)

劇情描述了時尚公司的設計師河英恩和時尚寫真攝影師尹在國,兩人之間經歷的愛情、以及離別。

💬💬看了前兩集後我有去逛逛韓網的評論,其實滿兩極的,有一部份的人覺得劇情、場景服裝等太過時了;另一部分則是對於戲劇營造的質感氛圍很滿意。我自己在看第一集的時候確實覺得有些微的沉悶,除了非常成熟養眼的開車畫面以外😉😉但到了第二集因為出現了許多人物線,加上河英恩與尹在國之間埋藏的伏筆,會想繼續看看後頭的發展~

撇開不同的評論聲,我很喜歡這部劇的質感,還有關於職場的討論,都很有獨特的見解。宋慧喬有很多台詞都道出了時尚圈裡的真實規則,那是一個華麗的網,但也是一個失足,便會永遠回不去的殿堂🌇🏙

整體而言1、2集起伏較小,但不至於到非常沈悶,而且張基龍在這部劇裡的迷人程度又更上好幾層樓😍😍另外Yura的出現也讓我很驚喜,雖然是個耍大牌的藝人,可是她意外的很適合🤣🤣

👩🏻‍💻🧑🏻‍💻在看前兩集的時候我一直有種《WWW請輸入檢索詞》的既視感,因為都是剖析職場以及愛情,已經進入職場的人應該都會滿有感觸的!

我會再跟播觀望個幾集,期待後面劇情可以很精彩📸📸

🎬《現正分手中》在Friday影音、八大電視都可以看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