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投票「即使私生活有爭議也希望回歸的明星」金宣虎竟不是冠軍!

1 / 1

明星藝人作為公眾人物,行為舉止都被放大檢視,近期不少大牌韓星皆因私生活出現爭議,而消失人氣,韓網《dcinside》便以「即使私生活有爭議,仍希望他能回歸的明星」為主題進行票選,以下幾位就是粉絲們心目中「最期待回歸明星」的名單,來看看有誰吧!

Top3 徐睿知

徐睿知因去年合作金秀賢主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但在今年4月卻被D社爆料,控制當時男友金正賢拍戲不能和其他女星有親密互動,之後更被爆出校園霸凌、學歷造假、飆髒話等一連串黑歷史,讓她形容一夕之間全毀,前陣子韓媒也透露徐睿知有望主演電視劇《夏娃的緋聞》,不知是否有望復出?

TOP2 金宣虎

從去年的《Start Up》、再到最近的《海岸村恰恰恰》,人氣大漲的金宣虎,前陣子被前女友爆料勸誘墮胎,暖男形象崩塌,但在D社曝光金宣虎和前女友的對話紀錄後,風向逐漸反轉,不僅被下架的廣告重新恢復,金宣虎也確定繼續擔任電影《悲傷熱帶》男主角,更在這期間在2021 Asia Artist Awards中奪下2項人氣獎,可見人氣依舊不減!

TOP1 允浩

東方神起允浩!在今年初卻因為違反防疫規定引發爭議,後來更曝光允浩所到的地方是非法娛樂場所,模範形象大受打擊,隨後進入反省期。今年7月時透過網路綜藝「Check This Out」回歸幕前,之後也轉換身份推出兒童繪本,網友表示期待允浩未來的發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