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瘦身鼻祖,70公斤→48公斤超過六年未復胖!整套心得分享給大家~

1 / 1

成功瘦下來並沒有再復胖過的朴祉禹MINI大方分享自己的維持方法,莎姊也成功過幾次但也因為不知道如何維持反而又在結束後復胖了(笑) 不如我們繼續看下去怎樣維持吧~

朴祉禹從小就是棉花糖女孩,和大家一樣經歷過數百次減肥失敗經驗後,靠著高蛋白低碳水食譜和運動習慣,成功從70公斤減重至48公斤,完全沒有復胖!魔鬼般的身材,健康勻稱外,還沒有刻意減少每餐份量,實在是太過厲害了!!

由於過去的失敗經驗,Mini決定拋棄斷食減重,轉身研發減少碳水化合物提高蛋白質的食譜。Mini打造了各式各樣的食譜,讓每餐不重複,不容易厭倦就不會那麼容易失敗了。

他也分享小秘訣,一開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目標,先從可行的兩週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食譜計劃開始。克服最初準備三餐的麻煩,持續到看到成效就能開心的享受備餐,愛自己的感覺了!

白天需要活動,可選擇雜穀飯或糙米飯,搭配當季蔬菜、海藻類、菇類等食材。另外,以雞蛋和雞胸肉為主食材,補充蛋白質,完成一道既完美又美味的減重食譜。


每天喝2公升-3公升的水,不愛喝白開水,可用碳酸水、蜂蜜茶、美式咖啡來代替。準備無糖優格、蔬菜棒來填補想吃零食或甜食的感覺,很多時候並不是真的肚子餓,只是想吃而已!假日不妨動手做高蛋白點心,可以上網找找食譜~

中餐可將喜歡的綠色蔬菜和一般的蔬菜混合,再加雞胸肉或是雞蛋等高蛋白主食,最後搭配黑橄欖代替調味料。如果一定要醬料可選擇義大利香醋、義大利沙拉醬,並且養成沾醬吃的好習慣!

台灣網路書店也可以找到她的書籍喔~對料理有興趣的你可以動動手上網找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最常問的五個問題』

1.太討厭運動了,可以靠飲食控制就減重嗎?

從Mini的減重經驗來看,控制飲食就占了八成以上所以是可以的喔!

首先請調整飲食開始減重,並輕度走路,減掉2∼3公斤,等身體減輕後再安排運動。透過飲食和運動交互作用,打造有彈性的身材,基礎代謝也會提高,就能擺脫復胖現象。我也不喜歡運動,嘗試了游泳、瑜伽、登山等各種運動中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所以不論何時請一定要嘗試一下。

2.減重時,不小心暴食了怎麼辦?

第二天至少要保持12∼18小時的空腹期!
增加空腹有氧的強度和時間,推薦進行40分鐘∼1小時會喘的運動。
有兩餐的澱粉和脂肪要吃得比平時少,補充更多的蔬菜和海藻類。
刻意急瘦後,隔天就回歸均衡營養,並像平常一樣進行30分鐘以內的空腹有氧一週。
如果覺得暫時增加的體重會影響心情,不用站上體重計也沒關係。找回健康平衡心態比較重要!

3.控制飲食時,如何確保食物攝取不過量?

不管多健康的食物,只要攝取過多或營養過剩,就會堆積成為脂肪了。
在習慣進食量前,請先不要和朋友聚餐共食,先練習只吃自己固定份(固定的碗)內的食物。
吃飯時不要看電視或手機,完全專心在食物上,細嚼慢嚥,得到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如何克服減重停滯期?

過去這段時間減去的重量,讓身體需要一段時間適應體重。給自己身體一些時間調整適應吧!如果急躁地減少食量,增加運動量,減掉的就不是肥肉而是肌肉了。自己也容易過度減重產生補償心理,暴飲暴食,導致復胖。

5.有什麼早起運動的祕訣嗎?

空腹晨間運動對減重真的很有幫助。但要早睡才能早起,至少睡6個小時以上,緩解疲勞,打造容易減重的身體。為了能夠進入深度睡眠,要在晚上12點之前睡覺。把第二天早上要穿的運動服放在床邊,關掉鬧鐘,直接穿上運動服開始運動吧。

大家喜歡這篇分享,可以按讚並推薦給朋友,追蹤我也歡迎喔!

#瘦身食譜 #日常飲食 #有氧運動#重力訓練#食譜 #減重#漂亮#韓妞#瘦手臂#翹臀#飲食控制#運動示範#早晨運動 #不復胖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