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過沒怕過的韓國網紅「JINI」,砍半50公斤直接讓前男友後悔!!勵志系列文阿~

1 / 1

不能相信JINI是胖過的女孩,最初減肥契機(與人生轉機)就是被前男友狠甩才決心絕對要瘦下來。成功瘦身後前男友又回頭求和說:「最愛的還是妳。」這招真的太老套了啦~JINI也回應前男友並感謝因為他的離開,讓自己明白自己可以變得更好。(就說勵志路線了吧~)

飲食方面

吃東西適量,但還是必須戒除所有垃圾食物,尤其是宵夜、酒精!偶爾可以淺嚐點零食,不暴飲暴食,注意進食的時間!!不過建議在減肥初期還是完全禁止比較保險,畢竟身體和習慣沒有改變,會很容易破功的!!
三餐以天然食材為主,不吃精緻加工食物、低糖低鹽。早餐:1~2個拳頭大的水果和無糖穀物燕麥,與蛋白質飲料交替,午餐:雞胸肉沙拉、地瓜或糙米,晚餐:大量蔬菜,高蛋白質的白肉、雞蛋或豆腐,且每天至少喝2000cc-3000cc的水、避開飲料。

運動方面

一週安排六天運動,一天休息讓肌肉修復。安排重訓、循環訓練和有氧運動交互搭配,一次一小時運動,最後花10分鐘深層伸展,讓肌肉線條更美!!他也嘗試各種運動譬如皮拉提斯,幫忙雕塑身形同時強化腹肌和背肌。

針對下半身的333運動法

JINI在影片中說過,針對腹部與下半身再多加強運動,總共有三種運動菜單可選擇,都是做三組,打造深溝11字腹肌與蜜桃臀就是做就對了!!!!

  1. 深蹲30個+弓箭步30個+波比跳15下
  2. 另外也會搭配健身器材做兩項腿部運動+階梯踢腳
  3. 寬深蹲25個+弓箭步25個+伏地走路25個

成功瘦身的JINI擁有22.3吋的腰和35吋的蜜桃臀,整體比例勻稱有線條,實在是好看到不行!! 而她也表示:「如果問我瘦下來之後最大的變化是什麼,我想是變得更有自信,也更懂得珍惜自己。」,大家有被這樣正面心態衝擊到嗎~ 
因為努力的運動流汗和認真的控制飲食獲得的一切都會讓自己產生感恩自己的心,這點大家也要好好感謝辛苦努力的自己喔!!

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分享嗎?莎姐越看越有動力也感受到正能量了!減肥不難,需要每天不間斷的付出,看看Jini得到的成果~ 實在是太說服我了!

喜歡的話可以按讚和分享喔~ 歡迎大家追蹤我!

#川字腹肌 #全身運動 #蜜桃臀 #川字肌 #11字腹肌 #有氧運動 #重力訓練 #歐美身材 #減重 #漂亮 #韓妞 #瘦手臂 #翹臀 #飲食控制 #運動示範 #健康瘦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