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吃播主「SOOBIN」居然用10個月狂甩45公斤~變身成吃播界美女!!!!

1 / 1

熱愛看吃播的人對這位韓國來的知名YOUTUBER-梁秀彬,應該不陌生,她的吃播真的很可以引起食慾和被療癒。有小胖威利症的她本身就屬於易胖體質,食慾也一直很好加上吃播讓體重達到前所未有的131公斤巔峰,伴隨糖尿病和偏頭痛等問題,讓他開始長達500天的減肥,總共瘦了45公斤~
過去失敗的減肥經驗到這次成功瘦下與維持健康實在太勵志,同時也很替秀彬開心!大家也要注意健康唷~

飲食調整

減肥期間一天吃兩餐,早上11點與下午5點,主要都是高蛋白質/低碳水食物/好油質,比例分別為5:3:2。從她的分享可以看得出來這減肥餐一點都不寒酸,不愧吃吃播主~減肥都講究,每餐都有豐富的雞胸肉、鮭魚、大量蔬菜、酪梨和雞蛋等等高蛋白的原形食物,秀彬也未完全戒除澱粉,只是減少攝取,並選擇健康的澱粉取代精緻澱粉,這邊也提醒要攝取健康澱粉,大部分動能還是需要澱粉作為基礎!秀彬也會在一個月選一天作為作弊日,但主要還是以少調味與蛋白質作為首選,譬如乾煎牛排或以海鮮白肉做選擇!

運動方面

一開始因為體能不夠加上擔心傷害到膝蓋,所以安排一週重訓2天,其餘5天有氧運動。如果沒時間到健身房,就到附近的公園快走或慢跑!!減少搭車,多走路,就能健康的瘦下來!!


( • ̀ω•́ ) 最重要的是堅持下去,讓自己慢慢愛上運動和健康的生活型態!!

雖然秀彬不是瘦到像模特兒般但對於她的心路歷程與現在狀態,莎姐實在是已經佩服到不行,最重要的是用正面積極的心態面對自己的身材與健康,而且現在可以感受到秀彬的自信與快樂!在減肥的大家也要保持正面積極喔 (*´∀`)~♥

如果大家喜歡分享的話,請幫我按讚和收藏也歡迎追蹤我喔~

莎姐很喜歡分享激勵人心的正面故事讓大家都開心和獲得正能量~

#韓國瘦身 #瘦身 #韓國 #正能量瘦身 #韓國減肥 #韓國吃播 #健康瘦身 #健康飲食 #運動瘦身 #運動 # #韓國女生 #健康飲食 #生活型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