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瘋狂都市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

1 / 1

已經開播8集的都市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大家有在看嗎?劇情描述三個下班後總要喝上一杯酒,以喝酒作為人生信念的三十歲女子們的故事。目前跟播到最新集數,覺得不論是劇情、演員們的演技都超級值得看的!

這部劇從公佈演員名單後我就一直很期待,因為韓善伙、鄭恩地、崔始源都是我很熟悉的偶像,看到他們同框超級驚喜!前面四集都算是鋪陳,主要就是告訴大家這三個都市女人究竟有多愛、多會喝酒😳😳而且三個人的演技都浮誇到很搞笑,看的時候整個身心舒暢🤣而始源這次的造型跟人設也很顛覆人們的印象,跟李善彬激盪的火花更是一大看點💘💘

🥂「我們為甚麼喜歡喝酒?因為酒就一直在那裡。」

我很羨慕三個女主角們之間的感情,雖然看似都在喝酒、發酒瘋(?),但是從很多細節都能知道她們深厚的感情,各有特色但又互相理解。

不得不說恩地在這部劇裡真的超帥!完全就是女超人,身為女生都快心動死了💘、善伙的演技也讓我很驚豔,沒想到她把一個瘋子美女詮釋的這麼好,瘋到我超愛😍😍而善彬飾演的安昭熙雖然沒有芝久的霸氣跟智妍的撒嬌能力,但是從很多細節都可以感受到她的魅力,這個角色也是最貼近一般都市女生的。

《酒鬼都市女人們》用愛喝酒的設定來敘述這些看似瘋狂的都市女人,在浮誇搞笑中,其實陳述的都是貼近我們生活中的故事,最有感的就是學生時代和進入職場後的轉變與無奈,會讓人真的很想跟著她們喝一杯大解放一番😮‍💨😮‍💨

這是很輕鬆活潑的一部韓劇,我特別推薦給快要畢業的大學生或剛出社會不久看!除了舒壓以外也會找到很多的共鳴~~最後還是提醒大家理性飲酒喔‼️😆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