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壓爆笑浪漫韓劇《One the women雙重人生》不良檢察官變進擊的媳婦火力全開!

1 / 1

2021年下半年黑馬韓劇就屬李荷妮主演的《One the women 雙重人生》莫屬啦!雖然不乏狗血劇常有的:車禍失憶、貍貓換太子、親子鑒定、冤枉入獄、惡婆婆與毒姑、財閥鬥爭、催眠、觀落陰等這些老梗,但因為女主角智商在線、霸氣有魄力的新穎設定而玩出了新意!不僅爆笑舒壓,粉紅泡泡也滿滿的!深受大眾的喜愛,一度創下18%的收視新高!

首集就找來電影《雞不可失》、韓劇《熱血司祭》裡的陳善圭和金南佶客串,重現劇中曾有過的經典情節,讓看過這兩部的觀眾能再度回味、會心一笑

角色設定跟選角太成功!

李荷妮演技實在太讚了!一人分飾不良檢察官「趙妍珠」及豪門小媳婦「姜美娜」二角,角色個性天差地遠,但她仍可以完美演繹!動靜皆宜、可甜、可潑辣,精彩到跟每個演員的對手戲都能蹦出不一樣的火花!

一開始覺得她跟男主角兩人不太搭,沒想到越看越覺得這對好有化學變化哇!且也是酒窩CP,超級配的這就是李荷妮的魅力所在!

角色趙妍珠不同於以往的傻白甜,而是腦筋靈活、反應快、熟知法律、武打、多國語言樣樣精通的女檢察官

因為意外失憶後被誤認為是豪門小媳婦-美娜,以為自己中樂透,結果發現是誤入超可怕的婆家:公公貪污、婆婆有暴力侵向、大姑陰險狡詐、姑姑吸毒、老公外遇等

經常被當作僕人使喚,要料理全家三餐、有做不完的家事等。

婆家為了搶走美娜的財產,甚至想用讓她懷孕的方式拿走她公司經營權,讓她無法離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卻也因為趙妍珠直爽、大膽的個性,讓她化身進擊的媳婦火力全開,扳回一城!當上會長還意外發現財閥家庭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整段開掛、打怪過程格外舒壓啊!

在醫院醒來時,制止了婆婆的巴掌還反擊,讓婆婆骨折

突然會說英文跟法文,嚇死婆婆跟姑姑XD

還偷跟僕人用越南語來說婆婆壞話,瞬間有種看越南劇的錯覺XD

在教堂因為小屁孩一直惡作劇弄她,讓她瞬間爆炸反擊!

罵爆看衰她的理事們~用實力嚇死他們

被審問時比檢察官還要專業反過來指導對方如何偵查

這些逆襲都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失憶後,常被自己的武打、法律、語言能力嚇到,懷疑自己真實身份的樣子也超爆笑的🤣

「看看我這……讓對方沒有思考空間的爆發力,這完全就是騙子的特徵啊!」

「詐騙犯是單純的母胎單身女。」

姑姑來葬禮時,失憶的女主角就亂猜她是奶奶、姑婆奶奶🤣🤣🤣

復仇之餘萌生愛苗😂

因為意外而恢復記憶後,便展開了雙面人生,一邊要調查夫家韓周集團的不法勾當,一邊還要尋找失蹤的美娜及撞死奶奶的兇手。

即使那麼忙,還能生出感情線,編劇真的是太厲害了在調查真相的過程當中,男女主角也慢慢產生化學變化~意外陷入了六角戀:韓勝旭、妍珠、妍珠後輩、美娜、姜美娜老公、姜美娜老公的小三

男主角裝病跟女主角撒嬌求幫忙的樣子超可愛的!

中間殺出個後輩程咬金,讓勝旭不自覺的開始吃醋,終於在妍珠一次酒醉後吐露真心,一吻定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也發現原來小時候遇到的初戀就是彼此啊

復仇過程有超多神展開親子鑒定那段觀眾也跟著妍珠看傻了

兩人同心協力克服了許多難關,揪出兇手,替自己家人報仇。

痛苦的人生中,也一定會有禮物般的存在。

妍珠跟勝旭都為了復仇而吃了不少苦,妍珠犧牲自己的青春與可以談戀愛、玩樂的時間、拼死當上檢察官想找出害死奶奶的兇手;勝旭回到韓國調查父親死亡的真相、蒐集證據與反派周旋,過著無法平靜的生活。直到遇見了彼此,才勇敢踏出每一步,走向幸福。

美娜也是為了家族而嫁給不愛自己的人、又常被婆家荼毒、被利用,但她一開始選擇隱忍跟逃避,直到她看到妍珠用自己的身分反擊了那些曾欺負她的人,便反思自己原本可以更勇敢、帥氣的活著的。於是她也鼓起勇氣ㄧㄧ反擊了,最終也奪回了自己該有的一切。

所有的不幸都只是一時的,只要相信自己並強大自己,勇敢踏出每一步,總有一天所有的苦都會轉化爲人生中甜蜜的果實,終會獲得豐碩的回報的。

超喜歡大結局所有演員的串連舞蹈,太可愛了!最後還出現了短髮的陌生女子,難道是第三個分身?!🤣在預告第二季的樣子,拭目以待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喜歡我的分享,也歡迎按讚、收藏&追蹤我呦^^

IG🔍:emilys_dramaworld

FB粉絲專頁🔍:艾蜜莉關x吃貨の韓國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