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當兵後還能保持人氣?宋仲基退伍回歸作創下事業高峰,盤點男演員退伍回歸作

1 / 1

在追男韓星時,無論是愛豆還是演員,最害怕的莫過於看到新聞:xxx預計在x月x日入伍,為期幾年幾月。等待這件事情,在追星上,不只對我們粉絲是一種心痛,對歐巴們來說也是硬傷。因為在當兵的期間,屬於空白期,沒有辦法和粉絲交流,也沒有太多時間使用社交軟體與粉絲互動,更不用說見面會、作品、專輯。

(圖片來自:韓國新聞OSEN網站)

也是因為這樣,韓星退伍後的首部作品,尤其是演員的第一部回歸作,就成為一項指標。到底這位男演員是否還有號召力?作為演員的影響力還有多少?是否能扛得起收視率等等都是評分標準。

(圖片來自:韓國新聞OSEN網站)

今天凱編輯就盤點了幾位男星的回歸作,成績有好有壞,但我相信他們在當時壓力一定相當大,可以說是被背負著比以往更大的壓力完成的。

1.宋仲基

  • 退伍回歸作品《太陽的後裔》創下事業高峰,成為亞洲男神

《太陽的後裔》對宋仲基來說也可以說是人生角色之一了,不只創下收視紀錄,成為4年來最高收視的迷你劇,甚至一躍成為亞洲男神,更遇見前妻宋慧喬,年末也可說是拿獎無數,2015年可以說是宋仲基的年。

《太陽的後裔》的成功,不只是角色的幫助很大,加之宋仲基當時剛退伍就進組了,演的也是軍人,對那時的他來說可說是駕輕就熟。

也有不少網友、粉絲都說,當兵前的宋仲基是小奶狗型的,但是當完兵後,多了男人味,也更成熟、穩重,而且宋仲基的身材好像更精實了等等,只能說宋仲基真的運氣非常好,當兵對他來說,幾乎是只有褒沒有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金秀賢

  • 退伍回歸作品《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海內外好評不斷,佔據Netflix第一名

當時聽說金秀賢選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作為退伍回歸作,不少粉絲以及網友都覺得好奇,到底這劇本有什麼魅力,能吸引挑劇本天才金秀賢。而《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編劇趙容也說,當時真的嚇到了,沒想到竟然能被金秀賢選擇。

而這部作品並無什麼大設定,是在講述因為沉重的人生重負而拒絕愛情的精神病院男看護,和一名擁有反社會人格不懂愛的童話女作家,兩人相遇後互相撫平傷痛治癒彼此的傷痕,如童話般浪漫、超越生死的愛情故事。

卻因為簡單的設定,感動了許多人,撫平了許多觀眾的創傷,剛開始收視率確實不如預期,也和以往金秀賢作品的火爆程度有所差異,但是隨著劇情越來越精彩,好評不斷,更是佔據Netflix全球多個國家週週冠軍。

3.李敏鎬

  • 退伍回歸作品搭擋金高銀出演《The King 永遠的君主》播出後海內外評論好壞參半,2020最受喜愛戲劇之一

《The King 永遠的君主》是由創作出無數熱門韓劇《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陽光先生》等熱門劇的編劇金編的作品,當時新作品傳出由李敏鎬、金高銀出演時,就造成粉絲轟動,也引發期待。

但非常可惜因為人物設定以及世界觀的建立,讓部分網友表示沒辦法進入劇情,也有網友表示兩人明明都是大演員,卻讓人覺得沒有CP感等等,所以劇集播出後,雖有大批粉絲支持,卻也不少粉絲不願意買帳。

雖然如此,但是李敏鎬在劇中騎著白馬以及整體服裝造型,真的非常帥氣,如果還沒看過的朋友們不妨看看喔~~小編覺得很多大場面都很壯觀!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4.池昌旭

  • 退伍回歸作品《請融化我》播出後被評為連池昌旭也救不起的劇本

此劇講述參加24小時冷凍人企劃的一對男女,因為神秘的陰謀而在20年後才甦醒,為了生存下去,他們有了需要將體溫維持於31.5度的副作用,還有兩人間讓心變得溫熱的悸動的「解凍羅曼史」。

但是較為冷門的題材且劇情不緊湊,情節不生動,連人物衝突都不明顯,使得觀眾不願意買單。且也有多個地方讓觀眾出戲,像是是在演冷凍人卻馬上適應正常室溫,連池昌旭自己在殺青感言也提到:『雖有遺憾,但還是謝謝大家觀看。』讓粉絲相當心疼,直呼歐巴下次一定要選個好劇本啊~~不過池昌旭接著的作品與金裕貞搭擋演出的《便利店新星》獲得了相當多好評,也可以說是扳回一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面介紹的幾位都已經當兵回來多時了,接著介紹的兩位可以說是熱騰騰,聚集都在熱播中的退伍男星喔~

5.朴炯植

  • 退伍回歸作品《Happiness毒髏》搭擋韓孝周,從題材、演員就以吸睛十足

此劇講述被孤立在階層社會縮小版公寓裡的都市驚悚劇。隨著人類聚居的大城市高層公寓因新型傳染病被封鎖而產生的分裂和恐懼、為生存展開激烈鬥爭和心理戰。

在備受新冠肺炎動盪的社會當中,這個劇情可以說是在真實不過了,我們因為傳染病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產生了變化,而將這樣的真實演繹成作品的韓孝周以及朴炯植會帶給我們什麼驚喜也讓人期待,也希望這部作品可以完美收官,成為朴炯植經典的回歸作。

6.李俊昊

  • 退伍回歸作品《衣袖紅鑲邊》搭擋李世荣,預告照相當唯美,還沒開播就以吸睛十足

此劇講述為了守護自己幸福生活的一位宮女與一位將國家置於愛情之上的王之間淒美悲切的宮廷羅曼史。首次嘗試古裝劇的李俊昊也被前輩稱讚不已,期待俊昊在劇中的表現。

因為是漫畫改編,從開播前就已經引發期待,加之預告照公布後,畫面實在太美好,目前播出四集收視率也節節高升,期望最後能創下紀錄~

這幾位男星都可以說是南韓中生代男演員中,數一數二的代表,每每出作品都可以造成轟動,凱編慶幸的是這幾位都沒有當兵問題啦~也希望他們之後的作品長紅,讓我們有更多韓劇可以飽飽眼福啦~

泡菜精選泡菜影劇韓劇推薦2020韓劇Netflix韓劇tvN韓劇 金秀賢《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李敏鎬2020韓劇推薦Netflix韓劇金高銀《The King:永遠的君主》宋仲基Netflix韓劇2021韓劇玉澤演tvN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NETFLIX韓劇推薦 池昌旭朴炯植tvN韓劇韓孝周Happiness 李俊昊2PM俊昊李俊昊2PM俊昊俊昊直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