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古裝戀愛韓劇《戀慕연모》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朴恩斌、路雲主演,女扮男裝的宮廷羅曼史。

1 / 1

由朴恩斌與路雲主演的韓劇《戀慕연모The King's Affection》,開播之後目前評價兩極,《戀慕연모The King's Affection》,本身是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電視劇,描述隱瞞了自己是女人事實的王世子,與圍繞在她身邊的花美男臣子,兩個人之間伴隨著驚險與刺激的浪漫愛情故事,更多關於《戀慕연모The King's Affection》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原本是朝鮮公主的李垣(朴恩斌 飾演),因為祖父聽取了雙胞胎的男孩,是不能當帝王的迷信,導致一出生就要被賜死,所幸母親靈機一動,讓她假死而逃過一劫,未料長大之後,陰錯陽差,李垣回到皇宮當宮女,並與自己孿生哥哥相識,而李垣沒死的秘密,也因此被外祖父尚憲君(尹帝文 飾演)發現,派人追殺卻錯手害死了真正的王世孫李輝,情急之下,李輝與李垣的母親要求李垣假扮哥哥李輝繼續活下去,李垣就此女扮男裝,變身成性格冰冷的王世子,展開王位生存戰,直到再次遇見曾讓她心動的鄭至韻(路雲 飾演)。

製作團隊

改編自漫畫家李素英的同名漫畫作品,由宋賢旭導演、李賢碩導演以及韓熙政編劇,三人共同合作打造的Netflix影集,自2021年10月11日正式開播。

演員角色簡介

李垣/潭兒/蓮膳/李輝(朴恩斌 飾演)

鄭至韻(路雲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賢(南潤壽 飾演)

惠宗(李必模 飾演)

金佳溫(崔秉燦 飾演)

申素恩(裴允京 飾演)

盧夏景(鄭彩娟 飾演)

尚憲君(尹帝文 飾演)

鄭析助(裴秀彬 飾演)

明朝太監(朴基雄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女扮男裝的浪漫戀愛

《戀慕연모The King's Affection》最讓大家期待的主軸亮點,莫過於「王世子女扮男裝與自己侍講院司書相愛」的設定,兩個人兒時就產生相互愛慕的感覺,鄭至韻還替潭兒取了蓮膳這個專屬的名字,後來李垣為了大局著想,只能假裝不認識鄭至韻,但是愛情的力量總是能凌駕在理智之上,兩個人也隨著劇情發展越來越靠近,甚至讓鄭至韻拋開性別告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驚心動魄的王室鬥爭

《戀慕연모The King's Affection》充滿了爾虞我詐的王室陰謀,即使是王也必須害怕自己的父親和兒子,再加上宗室與外戚的力量介入,整齣戲有蠻多的部分都著墨在人物派系的鬥爭。

刷出強烈存在感的男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飾演者隱君李賢的南潤壽 ,在韓劇《戀慕연모The King's Affection》的光采,覺得不亞於路雲,小時候不小心得知事情真相之後,就成為李垣的黑騎士,搭配善良正直的性格,真的是無法忽視的強大男二配角。

如果以看完前1/3劇情內容的心得,來評價《戀慕연모The King's Affection》,前面鋪陳王室鬥爭的細節較多,顯得故事節奏有點緩慢,假設是單純想看男女主角CP撒糖的片段,大概需要熬到第8集才有重大進展,加上內容沒有風趣的橋段,有時候也會顯得苦悶一點,如果是喜歡古裝劇或是演員的話,應該會更有動力追劇,相較之下會更愛另外一部《衣袖紅鑲邊옷소매 붉은 끝동The Red sleeves》。

圖影來源:KBS Drama(@KBS_drama)Twitter官方劇照、KBS官網官方劇照、南潤壽Instagram(@nam_yoonsu),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慕 #戀慕劇情評價 #戀慕演員 #戀慕角色 #연모 #朴恩斌 #路雲 #南潤壽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