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刷嘴的道地韓國炸雞🍗| ZAC ZAG 一楽韓國炸雞|大安美食|韓式料理

1 / 1

#美食Hunter出任務
任務地點: ZAC ZAG 一楽韓國炸雞 @zaczag01
任務類型: 韓式炸雞、美式漢堡
-
在家不論是追美劇、韓劇、還是動畫
總是會很嘴饞的想邊看邊吃點東西
最好還是酥酥脆脆、香甜椒麻、多汁到就不想停的那種
啊,來份韓式炸雞最剛好了😋

一樂炸雞的半半炸雞有三種口味可倆倆搭配
這次選擇的是招牌醬蒜雞跟阿卓的愛麻辣雞

◢ 前菜
3/8脆薯 ‣ 捕獲等級 NT$50
吃炸雞覺得就該配薯條,所以先點了份脆薯,外皮金黃酥脆、內裡也是綿密的馬鈴薯,表現可圈可點!

◢ 肉料理
半半炸雞(醬蒜雞+麻辣雞)‣ 捕獲等級 NT$470
看到有蒜又有麻辣的口味真的無法抑制點餐的衝動啊
先來説説一樂炸雞主打的醬蒜雞,還沒打開盒子就從透氣口中傳來超濃郁的蒜香味,讓我這個大蒜愛好者超開心!

入口時先是蒜味襲來,接著是韓式炸雞特色的酸甜醬,最後用一點點的辣味作結,不過它的醬料口味比我想像中的甜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醬汁完整的包裹住了雞肉,再加上經過一定時間的車程,但他的外皮卻沒有因此而變得軟爛,仍然保留著炸雞皮的口感,滿驚喜的。另外點醬蒜雞都會額外附贈一盒醃蘿蔔喔,可以換個口味解解膩,很貼心!

再來是麻辣雞,麻辣雞的外皮是咬下去會有卡滋聲響的酥皮,調料的部分比較偏香麻,而且雞肉本身也滿多汁的,很刷嘴!不過因為我自己滿愛吃辣的,所以就私心希望如果可以再辣一點的話我會覺得會讚🤤

雖然現在雙北地區已經開放可以內用了,但一樂炸雞他們還是很貼心的擴大了外送服務的範圍,不想在外面人擠人的話,使用外送平台或自己上官網預定外送都是不錯的選擇喔(不同地區之外送有低消限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想看阿卓去哪出任務?留言告訴我吧!
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加分享
別忘了 Follow @imizo.zzz 一起當健康吃貨😋
-
【門市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62號
電話|(02) 2701-2462
時間|11: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