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將近,這些片你追了沒?2021年版主最推薦的韓劇前十名

1 / 1

沒錯,版主就是我。🤣🤣🤣
一整年我總共看了(至少看了)34部連續劇。至少看完一集的才會被列入這個表單裡。 韓劇佔17部,日劇佔8部,台灣佔4部,西班牙、美國各佔2部,陸劇佔1部。

#推薦韓劇》Top10.來魔女食堂吧

劇情以人性的復仇以及願望作為代價交換生命中珍貴的事物的一部片,片中以吃下女店長製作出的烹飪料理後,便能願望實現,然而,說出口的願望,也再也無法收回。「不要小看你心中的想法,它跟收不回的話一樣有力量。」

圖片來源:tving官網

#推薦韓劇》Top09.驅魔麵館

韓劇名稱:경이로운 소문,自2020年11月28日起播出起,收視率節節攀升,隨著劇情的發展,漸漸與同樣是周末播出的《哲仁王后》不相上下,驅魔麵館起初收視率僅2.702%,一路發燒到十二集時AGB收視率高達10.581%,兩者劇情類型差異極大,完全區隔受眾,但是身為喜歡恐怖劇情以及愛情搞笑片的我,兩部片正中我的心臟。內容講述來自天堂的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喬裝成麵店店員,追捕死後回到地球追求永生的惡鬼的故事。麵店店員總共有5個,分別是男主角蘇炆、力大無窮的賈模度、讀取以及捕捉犯人遇害前資訊的都哈娜、治癒能力的秋梅玉跟財大氣粗專收攤子的崔將岉。

圖片來源:OCN

#推薦韓劇》Top08.我是遺物整理師

具有前科的「曹尚久」一日意外與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少年一起營運了遺物整理公司,為了領取遺產,他們之間迸出什麼火花又對於人生與死亡產生了什麼不同的看法呢?

圖片來源:Netflix

#推薦韓劇》Top07.哲仁王后

哲仁王后首播收視率可是打破當年度鬼怪6.7%,性別調換依舊被金正賢飾演的哲宗掰彎的愛情穿越喜劇。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韓劇》Top06.薛西佛斯的神話

天才工程師韓泰術(曹承佑 飾),以及來自另一個時空的姜瑞海(朴信惠 飾),跨越時空展開新的冒險旅程,一邊解開秘密,一邊看見真相。這次在時間的幻象裡,我們是不是能夠有不同的結局呢?

圖片來源:Netflix

#推薦韓劇》Top05.以吾之名

女主角宋智友親眼目睹父親死亡,為了復仇的她,踏上了血腥的訓練,劇中不乏許多暴力場景,在追逐復仇的過程之中,發掘出更多殘酷的現實。

#推薦韓劇》Top04.人間失格

簡單來說,這部劇情的主要男主角分別是40歲的女性與27歲的年下男,在悲慘的現實生活裡互相療育以及彼此找到安慰的故事。

圖片來源:doyeonnne

#推薦韓劇》Top03.D.P:逃兵追緝令

這是一部漫改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D.P.狗之日》,DP的原文為Deserter Pursuit,意思就是逃兵 追緝,是隸屬在韓國的憲兵的一個組別,這個組別的人具有很多的權力,像是可以進出兵中,也可以進出一些場所,因為可以進出兵營,所以在早期也有說是具有背景的人,專門將自己的小孩安置的兵種,而這部片就是抓緝逃兵一系列的故事,每一集都有一個抓緝的對象。

圖片來源:netflix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韓劇》Top02.魷魚遊戲

這是一個獎金有456億的遊戲,只要遵守獎金,玩完六關就可以獲得最後的獎金,而如果輸了,就會死掉。這群參賽者是一群欠債數億甚至數十億韓元的人,他們在生活裡,也是過著被討債、生不如死的角色,這場賽局,究竟會由如何走向呢?

圖片來源:netflixkr

#推薦韓劇》Top01.如蝶翩翩

這部連續劇改編同名漫畫《Navillera》나빌레라,劇中以喪事開頭,將這些七十歲的老人們聚會的日常對話,引出後續這位朴仁煥所飾演的七十歲退休郵務員沈德出是為什麼會決心追夢。而另一位男主角是宋江所飾演的舞蹈學院休學生,他從6歲便開始遵循擔任足球教練的爸爸的訓練,立志成為一位優秀的足球員,直到18歲時,他才發現自己沒有足球天賦。而後來他因為熱愛舞蹈,所以進來了這間舞蹈教室練舞,被曾經在法國巴黎歌劇芭蕾舞團引退回韓國的舞者看見,自此開始了授課課程。而兩人因熱愛舞蹈而成為忘年之交的成長故事。

圖片來源: tvN

#如蝶翩翩 #魷魚遊戲 #DP:逃兵追緝令 #人間失格 #以吾之名 #薛西佛斯的神話#哲仁王后 #我是遺物整理師 #驅魔麵館 #來魔女食堂吧
封面來源:Unsplash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魷魚遊戲》結局淺談韓國社會狀況,脫北者、外籍勞工、老年人口、高利討債、器官販賣問題。

二點認識演過多部知名戲劇《請回答1988》、《請回答1994》、《未生》、《大力女子都奉順》、《祕密森林》的《劉宰明》

報仇是需要確信的《以吾之名》結局談劇中人物情感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韶禧、安普賢新劇《以吾之名》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