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報報】林秀晶&李到晛《憂鬱症》大談相差16歲「校園禁忌師生戀」!

1 / 1

《憂鬱症》(韓語:멜랑꼴리아,英語:Melancolía為韓國tvN於2021年11月10日起播出的15週年特別企劃水木連續劇。由《意外發現的一天》、《女神降臨》的金尚葉導演與《海德、哲基爾與我》、《醫生耀漢》的金智允編劇合作打造。本劇講述女教師(林秀晶 飾)與數學天才學生(李到晛 飾)之間竟然傳出緋聞,師生戀醜聞也轟動了整間高中!4年後,兩人以「大人」的身份重新相遇了,打破過往傳統觀念與偏見,交織出一段美麗又禁忌的故事。這篇文章整理了關於韓劇《憂鬱症》的劇情與亮點,一起趕快往下看吧!

《憂鬱症》的劇情改編自法國現任總統馬克宏與其夫人碧姬的愛情故事!劇情設定在一間位於韓國江南一間有名的私立高中,傳出有數學女老師和男同學有緋聞,而鬧上警局,女老師也就此被革職,而時隔四年後,兩人以「大人」的身分相遇,兩人跨過世俗的偏見與眼光,譜出浪漫又唯美的禁忌愛情故事!

劇中最大的亮點絕對是林秀晶和李到晛相差16歲的「校園禁忌師生戀」!此消息一出在韓網造成相當高的話題度,也讓《憂鬱症》在播出前就獲得高度關注。

李到晛在劇中飾演一位「數學天才」白勝祐,他5歲時曾在某節目中,解開名牌大學生都沒能解開的數學題、參加過奧林匹克比賽,10歲受邀進入MIT,從此聲名大噪,後來陸續參加了許多數學奧林匹克競賽,更收到來自麻繩理工學院的邀請,不過在他12歲時發生了「一件事」讓他受到心理的創傷,患上了憂鬱症、PTSD、恐慌症,從此個性孤僻,沉默寡言、反應遲鈍,對事情毫不關心,成績甚至掉到「全校最後一名」,直到遇見女主角池允秀,他的世界才開始有所改變。

林秀晶在劇中飾演一位「熱愛數學」的數學老師!擁有碳酸水般的微笑、少女般柔弱的身軀,給人留下善良的印象,但個性強韌且固執,只要下定決心就會強行推進。她也鼓勵被教育壓抑的孩子們進行只屬於自己的"解答"和"證明"。她除了熱愛數學外,對學生的教學也非常有熱誠,面對高中裡的腐敗狀況更是無法認同。對她而言,數學是人生中「最浪漫」的公式。在第一次見到男主角白勝祐時,就被他的「數學光芒」所深深吸引。

《憂鬱症》也在11/11正式開播啦!劇中的配樂以及和與數學連接的台詞,都讓觀眾相當有畫面感。台灣觀眾可以在friDay影音收看《憂鬱症》,每週四、五獨家跟播。

#憂鬱症 #멜랑꼴리아 #韓劇 #憂鬱症韓劇 #韓劇憂鬱症 #friday影音 #friday影音韓劇 #韓劇推薦 #林秀晶 #李到晛 #師生戀 #韓劇師生戀 #韓國 #波波泡菜 #2021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