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分手中》宋慧喬、《柔美》金高恩、《憂鬱症》林秀晶!2021秋冬穿搭6大韓劇流行風格重點整理

1 / 1

韓劇除了內容要寫好之外,角色的穿搭如果能配合劇情,就會更錦上添花!這次找來6套韓劇的秋冬穿搭和大家分享,無論是甜美、成熟或個性風格都有!對上班或約會穿搭感到煩惱的話,趕快看一看這一篇!

2021秋冬穿搭6大韓劇流行風格重點整理

《現正分手中》宋慧喬

宋慧喬所飾演的河英恩曾經到法國留學及工作,因此穿搭上亦融合了法式慵懶風格。法式風格的重點是用最基本的單品襯出千變萬化的組合。平凡的丹寧服裝搭上橫格襯衫,再加上隨性的低包頭,個性十足!另外,慵懶微捲髮也是重點之一,配上粗金扭紋耳環,展現女人味!

《柔美的細胞們》金高恩

相比起宋慧喬,金高恩的打扮更加簡潔。主要以大地色系為主,挑選襯衫和背心毛衣,飾物也儘量以極簡風格為主,令整體造型看上去更和諧!約會或有特別日子可以選恤衫裙作亮點!

《憂鬱症》林秀晶

配合劇中老師的形象,林秀晶主要以襯衫為主,想突出頸部線條就可以選V領或無領的襯衫,再以鮮明的條紋提高個人的風格。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朴寶英

對比角色悲慘的遭遇,朴寶美的造型比較搶眼,在秋冬中用明亮度高或粉嫩色系的毛衣或外套,令整個人看上去更清新!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惠利

飾演大學生的恵利,在造型上以學園風為主,活用經典的英倫校園格紋毛衣和亮色系的高領衫,再加上挺身的西裝外套。髮型則以強調光澤感的中長髮「離子燙」,温順乖巧的形象,初戀感UP!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元真兒

最後是和路雲大玩辦公室秘戀和姊弟戀的元真兒,為了加強事業上女強人的形象,元真兒的服裝以襯衫為主,不對稱或深V領的設計令形象更多變,即使是襯衫,也能搭配出不同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