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都市女人們》8句配著酒喝的人生語錄 「如果生來就和世界背道而馳,那麼就倒著走吧!」

1 / 1

熱播中的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因為貼近現實的劇情引起不少觀眾的共嗚!性格迥異的3位女主,不論遭遇任何挫折,只要能和好友見面把酒言歡,所有疑難雜症都會瞬間消失!看他們喝酒的同時,更會發現這些很適合配酒的人生語錄!

《酒鬼都市女人們》8句配著酒喝的人生語錄

1.喝醉的話,不起眼的事也會成為特別的事,而本來覺得很大的事,如悲傷、失意和憤怒,也會瞬間成為不起眼的事意!

本來滿肚子的怨氣和哀愁,都被喝下的酒所替代,加上好友的相伴,還會有甚麼事比失去這兩樣東西更糟呢?

2.青春已逝了嗎?要開始變老了嗎?如果不能再和友人共享美酒,那活著還有甚麼意義?

雖然酒可排解憂愁,但為了健康還是要喝得適可而止!

3.雞爪要啃才好吃,男友要在聖誕節出現才最棒!

一個浪漫的節日下萌生的愛情總會讓人更刻骨銘心,想像一下和初相遇的人一起看看燈飾或煙火,會有多好!

4.在那平凡的人生中,唯一令我留戀的瞬間就是喝醉時,感覺全世界都是我的!

微醺下看的世界會和平常看到的不一樣,那時的我好像能不顧後果做出任何事,後悔就留在明早酒醒時吧!

5.如果生來就和世界背道而馳,那麼倒著走就可以了!

不是每個人都能順著世界的主流而行,若然大多數人走的路不屬於你,倒不如創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別因為戀愛和吃飯一樣平常,就跳過不談戀愛;也別因為沒談過戀愛,就呆著甚麼都不做,忘掉遇過的渣男,像初戀般再談一場美好的戀愛!

愛情會令人瞬間上天堂又下地獄,但不論結果如何,勇敢愛就對了,因為愛是美好的!

7.所謂的職場生活,就是沒出口的怨言,漸漸變得毫無意義,直到那天我才明白,工作做得越快,就會越晚下班!

職場生活得越久,怨言就會越來越少,因為不論多不情願,有些事還得要做!

8.問登山的人迷戀山的原因,因為山總在某處!問喝醉的我們為何要跑,因為酒無論何時都在某處!

只要有酒出現的地方,就有我們!